close
2007-08-30 下午 12:03:17 

轉-
from: 601
翻译:唯马首是瞻@DoubleS501.com
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自www.doubles501.com
DoubleS501中文






那男人





啊~~~好久不見 過的還好吧???????????????
我回韓國來了 差不多............快5年了才回來的…嗯呣…對不起
5年裡過的還好吧???
我偷偷回来韓國結婚來了 在日本結婚的話 怕政玟在結婚會場
都給破壞了 因為政玟生氣的話 是會把韓國煤氣工程本社都给點燃的那種人….
現在跟夫人坐在飛往日本的飛機上
啊!對了!!!要說對不起 日本的家搬了 \
搬到政玟不知道的地方 在恐怕他已經察覺到的時候 搬了第二個家
動不動就會逃跑 知道會生氣的
可是結婚的時候晚會便服帶了政玟給的腰帶…秀秀
希望政玟也快點遇到喜歡的人 好好的生活
就到這…還有這信也是最後一封............
因為我也成為一個家庭的中心了...............
就算這樣也是你永遠的哥哥










那女人




^^擔心的說
我也回了韓國去了結婚會場^^
剛開始的時候有點傷心 每天每天都哭 飯也不吃 可是
打起精神後 努力的在阿拉伯地區賣石油 現在非常~~~~~~~~~~~`
已經是億萬富翁了
現在在美國和俄羅斯做武器仲介生意
家裡倉庫裡有坦克 嗯..還有什麼來的…
Tomahawk軍事和ak步槍 嗯.........什麼核母 不管怎樣像這種開玩笑似的東西很多
啊!!游泳場裡還有AEGIS舰艦和航空母艦..嘿嘿
收集這些東西…年紀大了好像還是不太懂事
這也是偶然間的事兒 失誤打中了Tomahawk軍事
在名古屋的一間房子被毀滅了.ㅜ.ㅜ
可是偶然知道那個房子是名字叫金賢重的人所有的 對不..起 會賠你的
可是還有一件事!!!更神奇的是真的是很偶然 我們家旁邊搬過來的人也是一個叫金賢重的人
所有的…太…神奇神奇
因此想跟著搬來旁邊家的人走
賢重在韓國幸福的生活 不要讓我擔心.............
再見 我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