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彈!!

from: dsp
翻譯:xiaoping@doubles501.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及作者!
題目:………………….
2007-09-20
110907
非一般的故事構成
雖然寫了第4...一直往後推遲了...這個偉大的故事的第4篇就消失了
寫了一個小時的呢....
寫完這個瞞著政玟出去,往後推一下.................
完全是既第六感之後最大的反轉故事了..................
即使這樣..........也都留在我的腦海中了........
再等一下,補充一下體力再回來......




補充體力後發的第四篇


(07-9-23)賢......


from:官网
翻译:我爱金贤重@DOUBLES.COM




那男人的信


2007-09-22晚上 10:37:40 

時間是2060年的某一天....终於好像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戰爭根源地的中心是日本的某個縣内............
啊....這裡叫某地 突然聽到了爆炸聲 緩過神兒來後 家塌了
模糊開著的tv說著發生了戰爭 切斷了電源
我的妻子在哪裡呢...
啊~~~~~~~~~~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為了應該從可以看到400米地面的洞裡出來...什麼也沒有
就偷著藏了糧食拉面100箱....啊怎麼辦呢

2060
年 4月3
過了一周 地面上還在爆炸進行中
為了不忘記時間 從今天開始時間表示和日記同時進行
我 一定要活下来

2062
年 4月3
不久........克服不安感 下决心意志堅定已經過去了一年
在這2年當中 只吃拉面渣所以肚子餓 頭髮也特别的長
一圈一圈卷起來當枕頭 鬍子當被子..啊......真想洗洗
那地面上的戰爭的聲音還在現在進行中..

2062
年5月1日
今天好像都死了的樣子.........可是~~~~~~~~~~從哪裡
水流的聲音 跟隨著那聲音
發現了流出熱水的湖 從今天開始就能吃到煮的拉面了
感謝老天爺

2063年12月5日
啊.好冷啊 好像是冬天了 很幸運 雪都融化了 取代熱水可以喝到凉爽的水了
戰爭什么時候結束 我什麼時候能夠出去啊....真的好痛苦啊
老天爺請幫幫我
補給糧食還剩下拉面34個

2064
年 8月8
啊哎呀...已經夏天了 熱死了
那熱水因為到了夏天 漸漸嘩嘩的流起來了
啊~~熱啊 拉面也沒剩下多少了 不知覺中頭髮也10米長了
和鬍子編在一起搭成了帳篷
想出去 想夫人................親愛的..還活著嗎?

2064
年10月1日
拉面都吃完了 哈................................
我現在要死了 精神開始變得迷糊了 嗯...哦~!!
好像從哪裡傳來了夫人的救命的聲音 啊,..最近每天都聽到
現在出現了幻聽............我好像要倒下去了
剩下的補給糧食拉面0個

2064年10月23日
我現在我走了.............地下400米深的地裡出不去
已經4年了....讓我渡過困難的拉面啊 讓我克服困難的熱水啊
好好生活 我走了..............
啊!!!!!!!!!!!!!!!!!!!!!!!1那是什麼 看到了發光的物體 是什麼........
這個.....以前政玟送的皮帶..........
啊.....想起了從前 呼..................那個時候遇到政玟結婚的話
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啊~~~~~~~我的命運就要到此結束了.........
不 救命之光降臨了...........繩子下來了 下來了
我失去了知覺…失...........去........了失.........去了..........................










那女人的日記


2060年2月6日
今天賢
重家角落的地能塌下去400米左右
放置了炸藥 所以特别的累 嗯.......儘管很對不起
背叛我的話....就要付出代價.....嘻嘻
肚子餓了 應該在中國店點些簡單的夜宵來吃~~~~
嗯..435-3***嘀嘀嘀~~~喂 是名苑館吧?
啊對~~這裡是日本.............嗯...肚子餓了.............
那就簡單地在浴盆裡弄點拉面吃吧...

2060年3月26日
今天買了點兒地 還買了廣播電台.....只有這地區的電台說了發生第三次大戰
一直報道假新闻 地也...這一區全買了
就算這樣在阿拉伯賺的錢也有剩....所以沒關係^^
嘻嘻嘻...今天還绑架了賢
重的夫人 揍了她幾顿
很害怕 要回韓國 ...用快遞郵了回去 當然
錄下了哭的樣子.........現在要點燃爆竹了.....
3.........2..........1.......啊對了.....點燃之前 現在浴盆裡剩下的拉面湯兒當飯吃了吧~~^^
.1@#$%%%%%%%%%%%%%%%%%%%#@#%$@%#
啊~~吃好了 3...2..1...咣 嗯..果然地一沉下去的同時賢
重也掉下去了..ㅋㅋ

2062
年4月5日
用望遠鏡那期間都看到了...嗯....賢
重的頭髮很長了 用作枕頭睡覺呢..
生存能力挺強^^果然是我的理想型^^
可是只吃那樣吃拉面渣能活下来吗....嗯 明天應該引來點兒熱的湖水
今天也應該營造下3次大戰的氣氛 在洞的上面邊看書邊開槍^^


2063
年12月24日
嗯.............那樣...嗯.........堅忍不拔樣果然是我的理想型...^^
可是今天是聖誕前夜 想送给賢
重禮物...
...沒什麼給的 那就多給些熱水吧~~^^
建個自來水管吧~~^^這樣能用的熱水就是大量的了~~~
啊好冷....................^^"
可是今天下了好大的雪..嗯...做個小豆冰來吃..啊 一定很好吃..^^

2064
年9月24日
現在差不多到時候了~~夫人的音頻錄音磁帶~~來了
放在角落裡..
ㅋㅋㅋ現
在到了緊要關頭~~~^^
賢重再稍稍忍耐一下 對不起 加油加油FIGHTING~~~^^
啊對了 今天是中秋........應該做鬆餅來吃~~~好煩
那今天就吟頌一首詩吧

題目.......山洞
那大旱山洞
你不是報復心的山洞
是愛的山洞
不是我的心都给了XX的山洞
也想吃XX..........
嗯..........應該吃XX........^^一定很好吃..嘻嘻
(愛:XX是一種不招人喜歡的生物…所以……無米翻譯出來)

2064年10月22日
最後一步 扔下皮帶看看~~應該會想我^^
嗖~~~~~~~~~~~~~~~~~啊啊~~扔的恰到好處呢
看到皮帶想起我的話 如果感動後悔的話 就拉他上來
10分鐘後.................
啊呀~~~反省了還想起了我~~現在就拉他上來
抓住繩子~~~~親愛的~~~^^
那男人睜開了眼睛 看到政玟在笑..................................
那男人看著政玟哭了 說愛她 兩個人結婚了
那男人現在成了拉面的出租商 賺了好多錢
也買了很多地
也收集著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