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
from: 601
翻譯:唯馬首是瞻@DoubleS501.com
轉載請務必注明作者及出自www.doubles501.com
DoubleS501中文



那個男人





你好,政玟啊,今天早上開始雜誌攝影,看著拍出来的照片
發現我身旁的政玟全都被拍进去了,什麼時候開始在我身旁坐着、腐笑的呢???
政玟果然是很可怕的哦...呵呵呵
我這周内會去韓國,不會又跟著我去吧?????
我都知道的,每天每天說話、折磨人,折磨亨俊
是惡作劇吧?我都知道的,現在換個人折磨吧
嗯....圭鐘??????
還是永生?????
反正喜歡我是不會折磨我的..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啊!!!!!現在睡覺的時候也不用捂住耳朵、不用遮住眼睛了。
為什麼呢?我要搬家了,政玟從房間過去大概...19秒時間就到
所以,現在也不能為政玟彈奏你喜歡的吉他了
再見,不要哭泣,這個時間也 哈!!!!!現在應該也在我身後偷偷看著我吧
感覺非常惶恐,換了視窗...幸好看不到我寫字
如果看到了,因為太喜歡,又要打人了 呵呵
那就寫到這兒了...阿!!對了,皮帶重新還给你,政玟你自己用的,太大了
你的演藝人   金賢重








那個女人





賢重你好,
我呀,政玟,現在准備吃飯,去了你的房間,出來了
突然感覺很尷尬,也沒說話,關門了
之前還在同一個飯桌,沒有吃飯,只有我進了房間,一個人玩著電腦吃了
還有乌雞湯本來有16塊肉,
想得到點關心,拿走了一些,只拿走6塊雞腿   對不起
都是為了讓賢重比圭鐘、亨俊、永生先吃到
拋掉贅肉,讓鏡頭能裝下。多吃點,用心練習
阿!我把给你的皮帶拿错了
那個是我用的,腰有56英尺,對不起
阿~~~~隱約肚子有點餓了..要趕快吃飯去了,今天又吃什麼呢
哎~就簡單點煮24個豆腐皮壽司、4碗拉面再加餃子56個好了
雖然有點遺憾,畢竟是晚上了...會發胖的
再見

向讀者朋友們致歉,"那男人那女人"從10部减少到4部了   實在抱歉
那麼   祝大家度過愉快的一天



-*-*-*-*-*-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