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



賢留言………………………………  
-------------------------------------------------以下是小說翻譯------------------------------------------------
第1彈!!
from: 601  
翻譯:唯馬首是瞻@DoubleS501.com  
轉載請務必注明作者及出自
www.doubles501.com  
DoubleS501中文網!
  

2007-08-23 04:10:05  

我朴政玟……現在將要試著告白我怎麼才能和那個人结婚。  
SS501特集…那個男人和那個女人的結婚故事………………10部作的電視連續劇  
名字就叫那個男人和那個女人的信……………………
  

男人  

你好,政玟,不知不覺已經到了36歲的年齡了  
我……嗯……20歲的時候出道到今天已經過去了16年了呢  
現在想想真是很可笑,年輕時親愛的……不……政玟你第一次見到我的那天……6月8日,那樣一个夏日裡  
那是我出道的第一天 政玟你是在日山生活的一個少年呢。  
我當時因為太過緊張了,所以說了要去洗手間就離開了  
去了洗手間,但是因為放送是在晚上進行所以必需要進入黑漆漆的走廊裡  
但是即使是黑漆漆的也要一直的走下去……  
政玟你皮膚太黑了所以以為路上什么也沒有呢,就這樣和你BOBO了  
從那時候開始政玟你好像就一直追在我的後面  
真是……很奇怪的命運,不是嗎???  
現在想想政玟你真的是開朗又單純的孩子啊  
理由就從你16年還一直在我們家門前這樣的事情就可以看出来。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時候是很有人氣的青少年组合  
現在除了政玟你再也沒有其他的人了呢  
現在在我什麼也不再是的時候,對於還在我家門前等待我的政玟你,我是既感激又會偶爾想到,我是有什麼好的呢?這樣想著……  
政玟你到底喜歡我的哪一點呢??????????  
真是很可笑,叫做邂逅的這個東西…………………………呵呵呵呵呵呵  
啊!!!!!還記得我2007年去日本的事情麼????  
要進軍日本……當時政玟你去飛機場說不要走……  
所以還把飛機輪子的螺絲鬆了讓飛機起飛延遲了5個小時呢……  
那時候真是孩子啊,但是現在都變成了胖胖的大嬸了啊,親愛的你是,我也一樣  
呵呵呵呵呵呵  
我只要想到當時的情景……就會有笑容呢。所以偶爾覺得有些憂鬱的時候就會想那時候的事情呢。  
但是突然間寫這樣的信的理由呢,就是因為覺得現在還在我家樓下等著我的你  
真的很可愛所以才寫的  
實際上我沒有文筆又因為是第一次寫這樣的信所以很生澀  
沒有文筆所以就寫這些了  
我最后後歌迷政玟………………  
昨天收到了你送的皮帶了。正沒有皮帶呢,這樣送給我皮帶做禮物真的很感謝你  
就寫到這裡吧。你永遠的愛人金賢重………………  
簽名每天都會放在郵筒裡的……在送给你第4567个簽名的今天。  


那個女人的信  

親愛的哥哥……不,賢重啊。我年纪也大了  
事實上也沒有工作,所以對你撒謊說我有工作而經常會沉浸在自責感之中。  
即使如此看見你我的心就會噗通噗通的跳,為什麼會這樣呢??????????????  
也不知昨天要永生轉交的皮帶你有沒有收到  
永生有沒有給你?????  
真是很擔心,但還是相信你一定能收到。呵呵呵  
我這個姐姐啊即使看起來不是這樣但是實際上……我已經64歲了,神奇吧??????  
我也想看起来很年輕啊,所以到哪裡去都說我21歲,但是人們都不相信啊……  
果然年齡是不能騙人的吧……  
呼………………………………  
你不喜歡寫的很長的信所以就寫到這裡了  
再見  
以後也要成為很帥氣的賢重啊……呵呵呵呵呵  
你永遠的歌迷政玟…………………………………………  
還有,謝謝你的簽名啊  





這部小說纯屬虛構,所以先要請求讀者的原諒…………  

========================================  

【圭的TOK留言】  

哥,期待你的第二篇作品啊……^^ 啊,對了,政玟今天也要寫信啊,真好啊~  

賢重哥,我是圭鐘啊。真是太有意思了……T T政玟啊,小心輕柔地走近吧,那樣比較好哦……^^
 


亨在看完第二彈小說後留言  

【亨俊tok  
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