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 金贤重김현중中文网 ←☆ⓛⓞⓥⓔ
http://www.hyunjoongchina.com/viewthread.php?tid=4235&extra=page%3D3


都說金賢重的精神世界是獨特的,有多獨特?這個帖子的内容會是一個經典佐証。  

07年,賢重在官網以留言的方式,和fans們分享了他自己創作的連載小說(扑哧,笑,,不要懷疑,真的是連載!!原来說是要寫10篇的,後來只寫到4篇就結局了。哈哈,,稍後補相關花絮)  

這部連載小說,語言天馬行空,情節出神入化。如果你要懷疑小說内容是否抄襲,那么可以提前告訴你,絕對是金賢重出品!!因為,裡面很多情節和語言,恐怕只有作者賢重自己明白。但結局很精彩,賢重式的反轉劇,呵呵,大家可以慢慢體會,還有,,,交流交流。  

2008年3月27日 廣播節目中  

關於名小說家金賢重的<那男人,那女人>系列小說的創作動機  
進行了一番深入討論...  

以下,是翻譯  

DJ:有歌迷提問,賢重oppa,你是出於怎樣的動機創作了那部小說?不會是神經錯亂的結果吧?
  
賢作家:我在日本實在是太無聊了,無事可做,我假裝政玟給我自己寫信...說太喜歡你了,快要瘋了...
           這樣,每天都把信放在書包裡帶著...  

[溶秘書:果然賢對女兒的愛感到很飢渴...T_T]  


玟女王:我被他這樣而嚇到也不是一回兩回了.
  
賢作家:所以我又寫了回信,给政玟回信...還總是(!)把信放在政玟的書包裡...  

[溶秘書:人家並沒有給你寫信來的吧!!!= =]  




玟女王:還夾在書頁當中...  

DJ:真的太獨特了(這種行為)...就是說信都是你一個人寫的...
  
亨証人:是的,他甚至還簽名送給政玟,說這是他的禮物.
  
玟女王:他還以我的口吻寫什麼我給他買了名牌的腰帶.
  
亨証人:他自己的回信是謝謝你送我名牌腰帶,但是其實也不是那麼需要...
  
玟女王:還有非常謝謝,但是以後不要再這樣了...之類的
  
[溶秘書:你是對女王大人的名牌採購行為不滿嗎?= =]  

DJ:說他不收?  

亨証人:是,說不收來著...
  
玟女王:他一人分飾N角來著.
  
[溶秘書:那是他愛你才這樣的= v =]  



DJ:這難道不是多(重人格)賢重嗎?這太神奇太有意思了...;  

玟女王:所以說突然又寫起了小說來,一開始還以為是鬧著玩的...
  
DJ:所以說寫信是開始寫小說的契機?還是說寫小說本來就是賢重的興趣?
  
賢作家:不是興趣了,是那段時間,那什麼...  

DJ:腦海中想像的場景?
  
賢作家:嗯想象的...這種....
  
玟女王:害羞了欸~
  
DJ:賢重有想要寫的内容吗?  
亨証人:two!小說Two!  

[溶秘書:証人你直接說第二部小說不久完了滅- -]  

賢作家:是啊,我現在沒靈感,等有了靈感再在官網...  

[後略...]  

【溶秘書】為翻譯者 









-*-*-*-*-*-
原本的全都是簡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