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半
檯面上可以講的我講了
檯面下不可以的全埋了



昨天看光陰的故事


真的
人逼人會逼瘋人

哈哈哈
沒事= =

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
啥跟啥跟啥阿...


陶復華
有不錯的哥哥欸


假話真話

我都講了

跟人講真話人家會以為你說假的
跟人說假話別人就以為你說真的
還有
有些不必要我要說的話你叫我講
但是
說怎樣怎樣的還是依舊那樣那樣

繞口令嗎


看到了一堆人再說假話
耳朵捂起來還是看的到



我說
下面那段話


我有想過可以在機車一點
在妳們去玩的時候偷偷的搬
在之前就不要講 誰都不講
然後 開學前先消失個一段時間

還有
我想過去借十萬
把學貸還清
然後我就可以脫離了

雖然
我是說真的我真的說真的 我沒很正經的說嗎
怎麼 好像就只有一個人相信的樣子
其他的人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不公平太多
講都講不完



我們這邊的小孩
一個一個因為不公平離開了
可以幫著誰離家出走

雖然還有幾個人沒走‥




很多事不是你說不公平就算了
因為事實勝於雄辯
但我始終看起來都在雄辯
所以算了

越來越會接受不公平
還有那些不公平我也不想反駁了


講出一堆理由也沒辦法說服別人的






因為壓力大所以玩更大
哈哈哈哈哈
你懂吧



昨天去康是美前
好像看到陳源源

算了 
他怎麼可能回來


我想過

"以前"到底是喜歡他哪一點= ="


把人從這個問題拖到另一個問題的辦法弱掉了。
哈哈哈








關於這個問題問的好阿
40-50 OK的



對了
我還想說
如果都不要講的話
然後開學我又有乖乖去上課的話
反正會有人提出這個問題
然後就會問: 好玩嗎?
然後我一定會講:  不錯玩阿! 飆車超嗨的啦
哈哈哈哈哈







再次聲明
哈哈哈哈哈
跟誰比我好像弱了一點
但算了 我又沒有要跟誰比
我知道每個人的其中一段故事
但那又如何
王牌在我手上
哈哈哈哈哈
是有誰知道我的處境了逆
賣低ㄏㄧㄚ 靠北


跟你說喔
白目齡常跟我講道理
有哥哥姊姊的就是不一樣 啥
但我始終在敷衍她

拜託 別跟我講道理




哈哈哈哈哈
我沒喝酒唷-----






然後呢

好像又有一堆話沒講
始終沒結論阿!!!!






用"心"交朋友
我有
但是我覺得
越長越大人越來越不會 用心




過於悲觀


但在妳們面前
還是收斂一下好了











跟你說跟你說哦
西雅圖蛋捲來了欸
哈哈哈
超貴的拉ˊˋ
嚇死我了
裡面有八包 一包有"兩支"
然後
平均一支"15.6元"
阿靠......
然後=  =
就被我媽噹了......
明天請你嗑兩支 哈哈哈!
咖啡口味的耶


這段話該不會到拜一都還沒看到..





你可以緘默
但莫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