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試了要考試了欸
連書都還沒翻
放了兩天假
依舊在完電腦阿- -


昨日1號去康是美
哈哈
兩個人值班唷
嚇死我
但沒跟阿妙講到話- -
突然想到
阿 對吼
要衝業績的話還有阿妙欸....

才幫魚兒拉了600多的錢
沒到一千
被念了
還有= = 那天跟他講電話
我有講很清楚阿
竟然說我不知道在講什麼話- -"

"哎呀 叫你拉客人拉不到一千啦"
哈哈哈
我又不是sales
=  =凸

總之就 好冷的天...
出門前差點撞到一隻貓
突然想到滴逃也出車禍-  -"



昨日去東港菜市場
裡面拆了一點

難怪我覺得怎麼變亮了勒
我家附近
好久沒逛了 哈哈
騎小路  真的蠻小路的
曾恩仔  該不會連你也走了吧
哈哈哈哈哈
他本人是沒辦法回應我的ˊˋ



想著明天要早起-  -"
阿........


鬼毅力 他不會回來找我了 哈哈
雜念太多 哈 啥跟啥阿

太多的毅力在考統測的時候用光了
在多的耐力在人跟人之間全磨光了

哈哈哈哈哈


你應該退了
哈哈哈哈哈



幹部好可憐
整個就是被公幹的部門(啥?!)
我說 很多人..




該讀書了= =
把電腦砸爛吧.....










那個誰


所以呢
然後呢
關我屁事


記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