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一)
四五點就去加工廠看天殺的分析實驗

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會出什麼題型

如果考出這滴什麼那滴什麼的吼----就..掛了


想必這次的分析期末考會
死的很慘= =
好多題... 都是計算......
是啦
是不能靠背 是要靠理解

實驗期末考
讚欸
30%的***配成3%

不會= = 

然後再看pH計的使用
助教就說不用看那個= ="
之後總之就是慘阿!~~~~~

中華民國憲法條例好多哦-
寫都寫不完的感覺...
還有憲法的章數好多- -
還有重點和劃線地方好多...
抄筆記花了好久= ="

1230(二)
下午三點半快四點就去圖書館一樓報到了
寫憲法= =
跟某齡在那邊用憲法
我在抄憲法 她在畫憲法- -
然後 那邊有日間部的
不知道是食品還獸醫的還農園的
總之有聽到大腸桿菌
還有看什麼LSD的
然後- - 那個男的未免也太瞎了
總之就邊寫邊聽他們的"悄悄話" 還順便回應他們一下勒
超瞎的啦-  -

終於把中華民國憲法抄完了 -  - 剩下畫筆記

然後就去上有機了
真嗨 小考還是不及格

然後因為冏哥已經上完課了
很早就下課了
閑閑沒事那麼早就去IH也不知道要幹啥...

走上去 轉個彎去English zone就看到穿白色衣服的女人
哈 你好顯眼 哈哈
之後就閑聊一番
哈哈哈

我是在說真的
我決定了
可是有沒有鬼毅力我不知道
哈哈

還有一段話要講

算了

之後去了四樓


大家都講了阿
那我還能講啥呢
OK的



1231(三)
終於把憲法全寫完了
下午不知道在瞎什麼的
很早就把行李收好
然後 還沒五點就下去了
結果再把東西搬回來等五點半= =
寫了風水

好閑- -
然後然後
原來今天要生統小考阿
然後 寫很快
我還以為我時間會不夠用
沒八點就出去教室外面閑晃了
整個就是 好冷


晚上回家去
看電視跨年
哈哈
今年沒說明年見


090101(四)


新年快樂




中午就在跟滴逃抬槓
哈哈哈哈
我們認識了好多年
八九年了欸
好神奇阿~
我也不知道為啥可以跟你聊那麼久

拜託別喊消失- -
只有我可以喊 哈哈

還有大家一起喊 我愛你
哈哈 啥跟啥阿

滴逃好可憐好可憐哦...
跨年前一小時在警察局前面車禍=  =
而且還是他自己去撞小客車勒- -"





詞窮了.


09年 會過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