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一個點
就要解釋

我也不懂到底未啥要跟你解釋


說哦
你說阿
你說說看

下次我要換個方式敷衍你



說了一個點
還有很多很多點

老實說
埋藏太多秘密傷身
哈哈哈


滴逃老灰阿一直怪我沒跟他這個老輝阿聊天。



還有
太懶了吧
加工報告連找都還沒找
不知不覺就開了電腦好幾小時


聽著誰在大喊我下定決心*******
我也好想大喊
去妳媽的
我下定決心我要翹家























放空
放空吧






我很怕誰走了
因為做了惡夢
那個誰走了也搬家了

還有很多噩夢






很弱




所以我要來看電視
還有抄寫中華民國憲法。















夠了。




除非你真的很在意
不然我的話你也聽聽就算了吧

但我覺得你好像不知不覺中在記著某些事。








葡萄幹來了 但我還沒去拿

我要蛋捲蛋捲蛋捲蛋捲啦‥
我會給你一支吃的 滿足你的口感- -+
一支兩百五 請準備現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