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小時候
我在附議
遠到一個點

記憶開始是幾歲-

小時候
騎鐵馬逛暗巷好像不怕被狗追
還有在樓上養小狗 被大人發現訓了一頓 天真的以為點蠟燭可以取暖
還有聊天 閒聊瞎聊什麼都聊
還有佔據廢掉的菜市場養狗
還有跑去地下室差點沒被那隻死貓嚇死
還有正中午光著腳在籃球場打球起了好幾個水泡
還有拿著充電器去國小邊充電邊玩電動還被發現
還有騎鐵馬去新園、去大潭、去港西、去東港
還有按摩叫摸鍵盤、打電動叫橋手
還有暗號
還有大老二、躲貓貓、閃電滴滴、木頭人、、、
還有正中午到樓上玩家家酒 自以為開了什麼店勒
還有嗆小孩子
還有被小孩子嗆
還有夜市明明就很小還硬逛了幾小時
還有明明是一個人在吃牛排卻一堆人在那邊光喝飲料
還有公幹誰
還有補習班莫妮卡叫我寫的寫不出來你還幫我寫
還有差點進甲乙班卻放棄了 原來是要我冬天的晚上陪你騎回家
還有蔥仔挺我 雖然你真的很白痴
還有摔煞到很多人的那個人的書、差點連老師給的樂器也摔下去
還有那個誰自以為我搶他的誰
還有罵了誰隔天馬上道歉 原來他是第一個很想去道歉的人
還有排球場的球員被主任用水管打
還有鶴聲國小的排球好強 教練好兇

好多
還有好多好多
我們都長大了
一個個離開了

結婚的結婚
離開的離開
讀書的讀書

喜怒哀樂 
最常的就是 愛吵架

好遠哦
遠到遙不可及
好像是昨天 但已過了好幾年

國中
還有整老師把她關在教室外因為她生日 但她始終還記得要小考
還有還被一年級的導師叫去我是不是有混什麼= =
還有阿修真的好強 中午吃飯害我們不能看電視
  但他真的很天才 抽屜塞滿了書 桌上擺的好像在拜拜 他整個被老師罵
還有三年換三個導師 連回去看誰都不知道
還有一年級導師騙我們說要去讀書卻調去另一個學校教書
還有學姐被我這個學妹叫去丟垃圾 哈
還有體育老師說要跑八百 卻強迫我們跑四個籃球場(合起來)外加一條柏油路*五圈
還有一群女生跑去哪間教室
還有外面的人進來要打人
還有歷史老師用藤條打屁股
還有什麼鐵板套餐是整人處罰
還有拿了整潔秩序獎還怪那個評分的人眼瞎了
還有苦死人的鴨子走路還有拱橋


高職
雖然我們好像到了二下左右才開始熟但是還真互挺阿各位
雖然還是分小團體
還有一年級超訝異的健康操我們破了改變隊形的招式
還有二年級啦啦隊雖然有爭吵但還是創下加工科紀錄
還有二十人二十一腳 練到很想退
還有運動會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整個在亂 還得了精神總錦標
還有畢旅全班只有九個人去 我們留在學校卻很嗨
還有一群人躲在電化教室後面趕工
還有閒言閒語 雖然每個階段都有


好多事可以講


長大了
很多人都忘了

腦原本是一張空白紙
加上了很多顏色還有縐褶

忘了


學會了什麼


天真變成了心機


還有什麼

好想回到小時候
雖然也是很討厭的記憶
但至少我們沒有那麼的...


還有緘默
還有看人臉色
還有不會將心比心
還有說話越來越直越來越不經大腦
還有更加自私
還有搞小團體定是每個階段的活動之一
還有誰討厭誰就跟著誰一起討厭著誰
還有大人的世界很複雜又逼迫我們學習長大認清
還有吵架摔東西還自嘲
還有距離越近就越看的清楚就越會吵架就越會擺臉色


還有 家事 數不完的事實 別人都不懂得事實


莫問
很多事 很有默契的惦惦


好想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