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像蠻刺激的樣子欸
釋小龍欸釋小龍欸
哈哈哈哈哈


1222(一)
是從某人的點開始
我們又開始無聊瞎聊


一早
好像就聽到我媽再找我= =
原來我還躺在床上唷
感動的是她終於沒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老實說你一早就把我挖起來是沒什麼好處的
然後就玩電腦之類的

下午很早就回內埔了
載我弟回龍泉
一路騎到南門
酷欸 沒去過 還找的到
站崗的人 呃
他們的大門真帥
是防止民間的車進去鬧嗎
好強哦 = =
再了人 又去了龍泉 回去 原來一小時可以這樣阿-  -
很快了

晚上上課
分析化鞋 看來他沒交完的機率很大了
還有 這次的範圍未免也太廣了點
實驗課早早就收工了
原來八點多就下課了
早知道就整理好行李 又回家了啦
還是乖乖劃我的有機 看有機原文比較實在

睡覺前 不 是沒睡躺在床上
我 真的有講好不好
明明你知道明天是選通識課程了
我有講好嗎
我有一直再講 你確定你要選什麼嗎 還一直問你到底是要選什麼
是你自己不鳥我的
還打來敷衍我
拜託 講話大聲點叫生氣嗎
那殺人不就是氣瘋了?!
然後就氣呼呼的去睡覺ˋˊ

1223(二)
八點就被鬧鐘吵起
然後就 先去廁所
然後就 怎麼在搖
阿 地震
然後就出去把兩道門打開 
站在門口想著 他應該不會搖很久吧
我才不想出去= =
還想坐在椅子上等它搖完再說
如果它搖第二次在走下去好了
結果 站在門口吹冷風 聽著樓下管理員在搞笑
他竟然還在試廣播 在那邊 各位住戶各位住戶的
真的 他很搞笑
從地震搖了 他開始試著廣播 然後
等到搖完了 他連一句完整的話都還沒講完勒
然後聽到我們那棟的人在說 地震了欸
應該是有人衝下樓吧-  -

之後就回家玩電腦兼選課了

妳們都可以自私了 我沒說錯 不是嗎

雖然很不爽
全發洩在髒話上
哈 
看到滴逃閒聊幾句
原來你也中摽了-  - 無薪假......

選課選課
這次的選課好刺激
自然的好熱門 一下子就破二十了
按人數一次定江山 是嗎
但我現在好像搞清楚 他要學什麼
應該是運動吧....我應該沒猜錯吧...  -  -

然後就吃飽然後就回內埔了
晚上
嗯= =
風水 我沒翹過欸

一到IH 就教假髮可以翹了
對阿 我切心了

然後 晚上去某齡家睡覺
因為 我們那邊好空虛 好恐怖= ="

1224(三)
早早就醒了 哈
然後 等時間一到去找某秀
阿哈
早餐店欸 好久沒去
然後 你被我嚇到嘛
確認晚上的行程

是怎樣 我又不是傳話筒=  =
油煙味好重
說實在的
我在在旁邊看你煎東西 整個衣服馬上充滿油煙味呀

盧嗎 哈 什麼鬼
說我盧某秀盧到可以去某齡家
但是你的裝扮未免也太..
是因為剛從早餐店下班 所以不脫圍裙
哈哈= =+
還在運用昨天在風水課上學的 算數字凶吉欸
我的手機號碼. 嗯. 前面兩個是凶 但未來是吉的= =+
然後就講講講 然後就 晚上見囉
雖然晚上的課的課程名稱叫做"生物統計"
但他真的跟"生物" 沒什麼關聯的說......

生統
開課前
再問 誰要去萬金的阿
EQ太弱了 但是 工程用機算機 
它被我丟到椅子上不小心發出蠻大的聲響
我沒生氣 只是因為不小心丟了計算機
是阿 反正我切心了 我以後會修飾一點的
之後去了廁所
之後又再沒什麼人的教室大喊 我們乾脆玩到他們收店好了!
阿哈= =
蠻欠揍的回答欸
我說:你要去萬金嗎今天?
洪瑜:我沒有要去, 我昨天就去過了
我說:(最好是你很閑沒事跑去那幹麻)去幹麻?
洪瑜:我去萬金買萬金油阿!
我說:= =  ((凸))
然後我就放棄問他了= = 
我是真以為你沒有要去欸....

然後就上課 然後下課 然後打電話給某瑜- -
阿... 說我拉客人沒拉到一千.... 吼
然後整個在外面大笑
超白癡的= =
之後算計算題
老師高估了
她說:很簡單啦!農園系的九點就交完卷了 
   相信妳們可以在八點半前交完的!
呿 你未免也太高估我們了吧...
她好像始終相信 食品比較聰明?!
真的 沒想到... 我們班..在八點半前好像真的全交完卷了- -"
然後我們就 等人 去校門口堵人
是怎樣阿.. 早知道我們就應該在算計算前先打給你說我們下課了
去大門口等.. 被瞪了= =
被三個人瞪=  = 說我沒先跟你說清楚時間- -
好笑的是 我在算計算的過程中 老師出去的過程中
我明明是打給阿妮齊的欸- - 我又不是打給某秀= =
某齡一直認為我是打給你= ="
之後我們去交叉口等
去萬金的路口等
九點了... 防止被公幹 所以我們決定 先走了= ="

好多人好多車阿今年
阿妮齊的"好眼力"
我明明就有戴著安全帽加口罩 你竟然還認的出我欸 啥
去年的平安夜 我們把車停到好前面
不知道今年怎麼那麼多人跟車
尤其是小汽車更多台
之後就抄小路去阿妮齊家了 那條路好陰涼阿...
由於不知道妳們什麼時候要來 又加上手機沒電掛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走去吃吃喝喝了
人:我.阿妮齊.阿棻.洪瑜.憨吉
今年的平安夜少了小歐
原本要多上假髮 算了 因為某事 算了算了 我切心了

走走走
阿 好熟悉的路 原來這條路我好像有來過欸..
之後聽著阿妮齊介紹別人的家 哈哈
伯阿的家 我覺得很帥氣欸!
原本以為他沒假放 結果沒想到在前面的網咖看到他
超好笑的動作 滑稽阿 哈哈
是被我們嚇到?! 原本他是面對著電腦的 而且還坐在門邊
因為阿妮齊說伯阿在裡面
之後我們就走了進去 然後 他被我們嚇到從椅子上跳起來
哈哈哈= =+
一年多不見了!
然後洪瑜跟憨吉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
伯阿, 有沒有錢給我們阿!~
哈哈
是驚訝 呵呵呵 不過很好笑欸 那個從椅子上跳起來的動作
之後寒喧了幾句 雖然我沒開口問好
哈哈
然後我們要走了 問說要不要一起去逛
他竟然看著手錶說 太早了吧(當時好像十點多或快十點還九點去了..)
是你還想流連網咖就說嘛
之後他本人出來送我們(啥)
看著我說 你都沒過來打聲招呼欸
哈哈= = 當兵當笨了嗎?
說我的名字說不上來 說到梅子就瞭了
還有= =  洪瑜白目的幫我改了名字 結果他還認真的想我的名字勒
=     =呿呿呿  哈哈哈哈哈
不過 好特別的巧遇
之後我們就擠擠擠 去買東西吃去
好多好多人
萬金教堂裡少了活動
走走停停的覓食

蠻有笑點的
阿棻說我們去打槍
明明就打靶還打槍
結果看著她被洪瑜和憨吉噹
我就很想插句話 但算了
哈哈 她被說很像男人= =+

嗨 我們班好多人都聚集在萬金

攤子變多了 人變多了 車變多了
最多的攤子就是 熱狗
萬金教堂大門口的警衛室是嘛
多了廣播器
呼喊著敝校的走失人-  - 有點過頭了
該不會NPUST的人全再這裡?!

十一點多了
混混混到了洪瑜要回去了
然後就送他
然後就坐一下
然後 某秀.學妹.某齡也要回家了
我們在等著煙火欸 妳們卻沒有要等
-  - 下次 也許沒有下次
要逛一起逛喔...

剩下了我.阿棻.憨吉
煙火秀在十二點
上次沒有玩到那麼晚
在洪瑜要回去前 聽到憨吉說的煙火秀
耶 當下就跟阿棻說我們混到煙火秀完好了

晚上的廟蠻陰的-  - 找廁所
感謝你們倆的的"大聲在外面講話"
我根本就聽不到嘛....
之後晃去教堂了
然後選找點
找到一個超級好的點看煙火阿= =
整個是在煙火底下看煙火
錯了....以後看煙火最好不要在他的正下方看
不然根本就是被炮灰打嘛.....
整個灰
看完煙火秀後 繞去教堂裡面
然後又繞去後面
上次在活動間混進教堂 還得靠小歐偷渡勒
哈哈
晃去教堂後 想說阿尼奇應該在那吧 沒想到真的在 哈哈!~
聊了幾句
我們又晃去前面了
我錯了... 我不應該說人都擠到教堂裡 外面應該沒什麼人
結果外面更多人 比來的時候更多人
整個在擠擠擠的 大家走路好像是企鵝 搖阿搖的 哈
有人牽著兩支古代牧羊犬在前面開路
哈 但是我們有很高的人在前面開路= =+
還有人牽著小狗在人群裡面走
突然很想跟那個人說: 
人擠人的 幹麻又牽著小狗走呢? 難道你不怕你的狗被踩嘛
還想說 如果你的狗被踩一腳 那我也踩你一腳好了 讓你體驗一下
整個混到一點多
實現你的願望
但我比較想混到收攤完欸 聽說是三點

回去後
有人也在那個時間剛好回去
然後有隻好小隻的狗好好玩哦 超可愛的
整個像拖把用跳的跳向我欸
一點半了 我以為假髮睡死了
沒想到她還在看電視
之後就閒聊幾句 睡覺去

1225(四)
難得的
今天沒跟總裁和某齡去
因為我太慢了 啥
我在吃飯阿.. 吃太飽了..
三點English zone已客滿
晃到圖書館
看著恩仔的回應
沒錯 就是你
我也好感慨.. 好想回到小時候

然後又晃回去看電視
五點多回去IH
English zone外面已排滿人
終於我又可以進去了 哈!

之後是有機實驗


決定
閑言
無言
無助
無奈
沒說話也錯
心眼
豪小
夠了

死心了 我對這世界的人事物死心了
真的
你要想 人都是很自私的

每個人看到的不一樣
沒個人說的話讓別人懂的語氣也不一樣
或許...

將心比心太難了


還是那句話
勢力大的人永遠站在上方

算了吧
繼續裝傻下去 惦惦比較沒事

晚上
回憶小時候
時間過好快
我好想回去 但好難
白癡的事 瞎的事
雖然沒有轟轟烈烈
但是也很好笑
長大後我們始終還是忘了 當初

1226(五)
拖時間

張阿峯的課 晚個幾分鐘去
他說他在頒發免死金牌
錯了 你們被騙了 哈= =

憲法

1227(六)
今天要補課 酷
從一大早到晚上
一大早的加工廠 好多人
對了 今天日間部也要補課吼
我們的教室 被校長佔了- -
因為 他的職位比助教大 啥
雖然只要寫個配方表後就用不到教室了
但是 還是去借了FS108
好熟悉的教室 哈哈
走過去樓上
看到直屬學長
早阿 哈= = 翹課吼 我看到了唷
(什麼跟什麼阿)

實習課

陣仗很大
是 嚇到我了

早上對著阿棻喊 我想要回家玩電腦

中午十點多就下課了 好早
回去洗澡洗衣服
好早= = 我沒錢投洗衣機....
衝去加油先
然後就這樣那樣
一點到了
去學校吧
背著我的浪盡天涯小包包 啥

一點了 混進教室 好冷= = 誰開冷氣阿..
阿棻嚇到了
哈= = 我是真的回去洗衣服 加上搬行李
你有很正經的跟我說
今天上一整天的課欸 還再那邊強調 下課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半欸
對阿= = 我還想跟你說 我還.......阿 算了= ="

然後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之後 五點多了
阿嘉真強 把車停在校門口= =
用走的走到加工廠 真的假的= ="
聽說走了半小時
那那那... 如果從大門口用走的走到二餐....那..一小時嗎?!
其實 食品系好像是位於敝校的中間了吧=  ="

go to二餐
有開欸有開欸
吃的同時看到張阿峯(晚上的課他也有份)

看到superman也在二餐吃
嗯= =
講了一下報告
快六點了 準備去上課
好瞎
車停二餐 用走的去IH上課
然後他也一樣
然後 
某齡:嗨!~好巧哦!~又遇到了欸!~
superman:對阿對阿! 好巧哦!~ 又相遇了欸!
我說:這不是必經之路嗎= ="
superman:哈. 哈. 哈. (冷笑嗎= =)
然後然後
看到張阿峯也要去樓上了
我跟某齡還想躲在箱型車的前面嚇他勒
結果= = 她被假髮嚇到了
他走了過來 然後假髮不知道在跟某吟講什麼
然後 他就擺了一個很怪的動作 又用了很奇怪的聲音
張阿峯整個嚇傻了 哈哈

憲法
投影機又卡到陰還有麥克風也卡到了
大聲的說智障= = 而且還是我最大聲
結果老師笑笑的看著我

只是大聲點跟你回話 就被說兇
突然的一句話
你也是也很常用生氣的語氣跟我講話
之後你就惦惦了 我也看到你所畫的圖上多了 關你屁事
但我真的沒說錯
算了  我是越來越會沒頭沒腦的突然碰出令人不爽又沒禮貌的話

老師說著補救方法
抄中華民國憲法共61條外加增修條文7條
其實這裡還好
考試就像打賭 這只是懲罰
誰叫你期中考不好好考
去除抱怨         

之後就回家了
一路上冷到頭有點痛
只有一個感覺 靠 我一定要把我的安全帽用緊一點= =
一直上移的勒
40分 OK的


-*-*-*-*-*-
少了將心比心
多了冷潮熱諷  


保持一點距離
至少不會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