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等幾點
等晃點


懷疑我的耳朵 他 黑青了




日. 間. 部. 欸. 

好. 遙. 遠. 哦.


今天要作水質硬度
然後呢



又要考試了欸

憲法考一百題
英聽考填空題
分析考計算題
有機考翻書題
生統考應用題
加工考問答題
--------------





課越上越無言

傳說中的藉口又要出現了





鼻子脫皮了
腦袋脫臼了





唉-

白木的電腦
害我搞了好久
它才肯連上網






躲起來吧.





--------------------
聽說明天要選課欸
沒人幫我........

算了



今天要來玩來回助跑嘛
但我怕我會睡死在路邊



--------------------
要來商量
再給我放一天

反正
女人你也很愛拖
不如你就慢慢拖



下次約人
請對錶

我們的時間
好像始終不對錶
--------------------

人類的話始終不能相信

點在哪



所以說
我會滾遠一點的


不好意思
我將不再打擾

--------------------

一群人是嗨
一個人安靜









噹噹噹



我不再裝懂
你再裝不懂


再裝阿
------------------


點一下是好意
點兩下是無聊




------------------

越來越會裝死


誰在叫我

摀住耳朵裝聽不到

------------------


怪定義


會玩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會打架的小孩就是壞小孩


勢力大的人始終站在上方



我超弱




我不是萬能的
我的包也不是哆啦A夢的百寶袋
我的腦袋並沒快速運轉
我也不是好人

只不過不想再跟你辯論




這. 裡. 只. 是. 
我. 唯. 一. 可. 以. 發. 洩. 的. 管. 道.




多面人





原來我真的看起來很像很會出事的傢伙


但書
沒得寫






要學的東西可多的

第一件事是放空
第二件事是安靜
第三件事是冷靜

還有冷淡
還有裝傻
還有裝死
還有 不要把全部的事往身上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