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喊著羨慕
但點在哪裡



幾年
發生很多事
以前
是看著朋友


羨慕
別人家的合諧感
別人家的好感情
別人家的
別人家的‥‥


羨慕
誰的天真
誰的無邪
誰的無憂
誰的無慮
誰的勇敢
誰的執著
誰的‥‥




不能給我我所要的
拜託請尊重我所選




朋友


是長大了
認清了


大人又如何
還是一樣卑賤


用了一個選擇換了一個賭注
賭我 撐不暸多久的






我以為
只要你肯做就有人會肯跟著你做
我錯了
或許那個也是要看人



第一人稱或第二人稱或旁觀者的第三人稱



天阿
我們究竟是怎樣撐稱琤的
-*-*-*-*-
在不動


我在想
那個一語刺破我的那個米掛者所說的話
到底是要幾年實現?!









認清吧




靠自己?

但我也不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