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乖
天天天天都早早的去IH English zone報到
這個禮拜真怪
好像到處在見別人的男朋友

1215(一)
真好死不死勒
拖到四點再去
然後就剛好碰巧遇到愛演二人組開著他們的高檔車來了
去妳媽的 我可沒時間陪你瞎眼
看到就很不屑

一回內埔 為了趕時間
頭低低的快速走
沒想到在轉角處
被宇吟的男朋友嚇到-      -"

晚上對上課沒印象欸
完蛋了

分析實驗

你們是輪流衰的嗎
話說 又有之滴定管破掉了
還沒開始用就掛點 太強了吧


然後助教一上課就在頒獎了
頒那個毀損單-

1216(二)
早早就去English Zone報到
3點多
靠的勒
滿了
所以又晃
晃到上課前晃去幼保系買肉粽
哈= =
一罐飲料加兩顆粽子
吃完了 好空虛- -
不知道在空虛啥的

然後有機
好好笑唷!
笑點太低了我
但坐我旁邊的菜菜子也笑很大阿
那個孟欣跟冏哥的一搭一唱真的很有笑點 哈哈

然後就去上風水了

1217(三)
又一早去English zone報到去
然後又是滿了不能進去了
然後去圖書館看影片
然後看【27件新娘禮服的秘密】

然後 又去幼保系買東西啦
麵包加純喫茶加茶葉蛋
也是一樣的空虛- -

生統 依舊算算算

然後下課 某齡要找總裁約時間

整個在那邊豪豪來豪豪去的
哈哈
然後
阿菜:還我們家的豪豪勒?!是很熟唷?!
某齡:不行唷 你叫菜菜阿!
我說:你以後就叫菜菜子阿!!!~~

下課後 跟總裁約好時間
阿哈

1218(四)
拜總裁之所賜
某人終於甘願早點到
到IH之後

又沒位子了
是怎樣 沒拖到會死嗎
然後 總裁比我們早很多點去
然後就是
明明可以進去 但拖一下就要再等個半個小時
從兩點半等到三點= =
終於在3:15可以進場了
掯的勒

在進場前
跟白目齡很無聊
整個在那邊玩要刷卡才可以進去的那個門
那個義工應該也覺得我們兩個很無聊了= =

然後 我錯了...
兩個小時聽了四回 初級英檢 還是全聽完六十五題的那種
呃.....整個好想睡覺=  ="
結果五點一到
他們要清場休息了
然後我們就出去了
阿 總裁已經累積五小時了 = =
我們依舊停留在兩小時...
不....原來可以兩個小時聽一回
然後慢慢耗的阿....

English zone開放時間:
早上我是不知道
下午--
01:30pm~05:00pm  04:10pm禁止進場
晚上--
06:00pm~09:00pm  08:10pm禁止進場
進場要帶e護照&學生證

然後被趕出來後
我們就去吃飯啦
一起去二餐 哈
總裁吃完還在那邊跟著我們瞎聊


有機實驗----------------

下課後
問某齡明天還要去嗎
哦耶
他說: 明天讓你休息一天好了.
哈哈哈= =+

1219(五)
一早就去尋找可尼卡
一路找到潮州去
也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只洗兩張照片
然後那個老闆娘還以為我講錯了
然後呢= =
服務業哦
挖勒 無言

然後又騎去圖書館 幫如阿用評量表
然後 就回去吃飯啦~~~
真嗨= =
一點開始用 用到兩點吃完...

然後 整個拖拖拖
誰叫第一堂課是張阿峯的課
然後
去教室前 碰到秀齡
聽說羅賓今天要去IH457演講

這女人問我要不要翹課

整個拖很慢
但是張阿峯懂了! 他比我們更晚進教室=  ="

哈哈
他懂了
他知道怎麼應付孟欣拉 哈
以後他會講 嗯哼?!

然後憲法
然後批評

1220(六)
一早起來

今天是懇親會
也是聖誕晚會

去早餐店不知道在瞎什麼
應該是還沒醒= =
點了很貴的餐 靠.......
以為自己在點便當嗎  =  ="
整個傻眼

然後一去學校後
加工廠被佈置了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然後
阿 原來今天加工是上正課阿
我還以為是實習勒...
一早還跟假髮說不用帶課本了勒....

然後上課 劃線 劃重點 接電話也是其一

然後就先閃了
然後 幹麻 選通識哦

然後 靠北 一來就A了我兩百塊.......幹

然後
講電話嘛 激動
然後 誰在講電話 誰都會問那是誰
靠 沒看過我罵長輩的嗎
這也才剛剛好而以阿

然後 就去買飲料喝 不屑吃午餐了
誰叫我早餐吃太貴......
然後 老師好慢來哦....難得我們很早就去了欸...

然後就實習拉
做做做 整個很慢
因為我們是值日組阿~
一路做到五點半....

晚上-
六點晚會即將開始
看到菜菜子來 就很想踢他= =
穿高跟鞋會不會仆街 哈

還沒進場大家就很嗨?


入場章是個囧

進場後 吃東西
好多哦 感謝系學會花一個下午煮餐

聽說添加老師也有加入煮的行列= =?
邊吃邊照



在某齡在用東西吃的同時 照著聖誕樹
然後撇過頭看到一個雪人
然後就一直在講 雪人欸雪人欸雪人欸
然後= = 有一個在用東西的學弟被我嚇到 所以他跑了- -
哈.......

賭性堅強
然後就邊吃邊裝邊喝邊聊
到最後 菜菜子把碗盤.叉子丟了
哈哈
因為雖然嘴上喊著飽了飽了
看到新的東西出來還是一直想吃
哈哈

然後就到樂團表演時間啦
大家真嗨
尤其是我們班的= ="

左手邊是堅強的加油團
右手邊是台客 音箱 哈
尖叫聲加上音樂聲
哦 酷欸
站在音箱旁邊看表演
整個超大聲的啦!!!~

之後就拍拍拍 然後就去大門口了

接待阿貴&她男友
哈哈
他好搞笑 
不知不覺對他說 原來你也是搞笑一族
哦 不 我竟然用了 也= ="

哈= =
來的真不是時候 表演完了要抽禮物
阿哈
整個不知道他們到底要來幹麻的
為了讓他們有參與感 所以就把抽獎卷丟給他們拉!~
然後在去看某齡的禮物中--
不小心踩了她男友一腳=  = 而且他還是穿拖鞋的欸.....
呃呃呃..................拍謝啦........ 不要告我............
哈哈哈
然後就這樣那樣嗨到十點啦~~~


然後就go home了


-*-*-*-*-*-
好嗨唷各位
原來在二上的學期末
大家都很嗨

選課時間又到了‥

-*-*-*-*-*-
突然的想到問你
阿哈
被我猜中了
不過也蠻好猜的
朋友 你知道我再說你
哈哈哈
不愧是一起長大的 
你在想什麼我也知道=  =+
所以呢

-*-*-*-*-*-
因為壓力大
所以玩更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無處發洩



可以再放空一點


我說煩 你說吵

前幾天很想說
真想發洩一下

-*-*-*-*-*-
平行又交叉了
有點犯賤的說
背景不一樣,

所以就遠離了
然後就冷淡了
之後就消失了

然後又談論了




你不懂
所以請你緘默
-*-*-*-*-*-
羨慕欸

羨慕別人的合諧
羨慕別人的感情
羨慕別人的家庭
羨慕別人的幸運

-*-*-*-*-*-
越來越沒品了
越來越會諷刺了
還有呢
越來越會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