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的班遊


變成我們的聚會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啥)





哈= =




相隔太遙遠
很多人都在喊
根本不是班遊
是小團體的活動










吵什麼
吵人緣


某人說我人面廣
我說某人人緣好



超好的啦



勉強的勒
我又沒強迫你承認





本來就是了
你根本就人氣很好阿
你是在害羞啥












凸勒

還淦





話說
國中的一個真實事件
上歷史課中,老師很討厭別人上課不抄筆記愛講話-

老師在黑板上寫著歷史課的重要筆記
結果是要寫"巴爾贛半島"的事蹟
然後呢 開頭第一點寫巴爾半島
她少寫了一個"贛"
下面的我們碎碎唸的講:她少寫了一個贛欸
然後老師就生氣的轉過來說:講什麼講什麼蛤?
不知道誰能開口‥

誰:老師‥你少寫了一個字阿‥就巴爾贛半島的贛阿
老師就看了看黑板
說:阿‥我少寫了贛啦 哈哈哈



江西的簡稱 贛林老木
↑是真的= =



想了一下
人面好廣哦我
啥阿

(高職的)
我發現孟欣認識某娟還有某娟她姐
然後之前又發現狐狸認識某娟

還有什麼鬼

丸子認識蔥仔(國小的)
然後我認識蔥仔是因為對罵

然後呢

阿妮齊認識怡芬(國中的)
所以她們短暫做了半年同學?

然後小歐又跑過來跟我說
遙遙是你國小同學吼(國小的)
哇塞
聽說她是聽到嘎抓跟小歐講我的壞話所以她跑來問
阿靠
該不會那個誰她也會跟那個誰說我讀哪裡= ="





哇靠
是因為我太顯眼
還是認識太多人


世界真是小



還有那個
高職的國文老師認識國中的歷史老師
以前的錄過英文老師現在變成英聽老師



地球是平的
你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