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群中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越傷人了
越是在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你的選擇
於是妳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



我永遠的瞧不起你




男人
物以類聚

女人
生存能力




原來兩者之間要相互配合著



還有什麼值得你好炫耀


岔路走多了
錯錯錯
錯到現在


女人
我發現我現在
怎麼連一滴淚都擠不出來
難道是麻痺了

每年都有大驚喜
嚇死我的大驚喜
到底是要拖到第幾年才沒有大驚喜





三個學期
一個學年加一學期
一年又五個月
一下子又要一年半


到底要混到什麼時候?

高貴的日子我過不起
所以我選擇退出

我怕下個學期開始
我開始到處找理由
去找藉口不要出現

摩擦太大了


一個破洞
永遠都不會復合
因為結痂的時候
我還是一樣犯賤
幫它撕下那層痂


或許危機意識過於強烈


現時真的如此




我發現問題
我沒有對策
所以擺爛。




洞口太大
理由太多
藉口太多





陰影
終究還是要隨著死亡才會消失




不公平太多
我已經不想理
只不過不公平的事 全被你合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