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
今天要班遊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
快到八點了
一早起來就有未接來電
阿貴
哇塞 回摳
你看你多高貴 一早起來就先回你電話
那你到底是幾點起床阿..

天氣好冷
然後就看一下報紙 看一下電腦 玩一下電腦
看著水果日報上的錢總統 哇塞
他變瘦了欸


然後某齡就打電話叫我起床(啥)

玩電腦一路玩到九點半
出發去南洲了糖廠!!
其實真的很近的說

時間剛剛好
沒到火車站就看到你們了
哈哈
一去之後東西放好
又要去農會還有菜市場買東西了

哈哈
阿貴好欠罵= ="
我說:你們很早到阿?
阿貴:沒有阿! 我坐在車上看憨吉繞了兩圈所以我就下車了阿!
哈哈 看猴戲?

然後然後
就五個人去買材料了
我.阿尼奇.某齡.阿貴.阿貴男友
哈哈= ="
哦不
該不會你男友又覺得我講話白吃白吃的 啥..
整個很好笑
我:你要買蝦子唷?那我們去東港阿!
阿妮齊還說:我們去東港買吐司阿!
到最後阿貴男友就說:我們乾脆去東港吃飯好了!
哈哈哈哈哈
到底還是一直說 去東港去東港阿!
一群人在外面晃了半小時
那群在糖廠裡面的那群人
整個是很餓的樣子-

車太大
我們三個(我.阿尼奇.某齡)
好像在破壞那台車.....
然後就回去
然後生火
然後 叫媽麻去買東西都沒再聽的
到底誰有說要買冰-  -"
結果還要出去買東西...

真的好多人↓
我、阿妮齊、阿貴、阿貴男友、某齡、阿棻、
憨吉、建文、媽麻、洪瑜、小歐、俞德、嘎抓、
某齡她姐、某齡她姐夫、某齡她姪子、、、、、、
還有還有Q匠


澇了好多人來
其實應該更多
可惜丸子、狗、某秀不來ˋˊ
還有那個機機農、蠢材

我們這組可以烤好多東西唷
雞.嘎抓.憨吉.老鼠....還有 狗肉 哈哈

一回去 馬才晃一圈而已
吐司半條整個被掃完
一下子兩包就掃光光了
蝗蟲過境阿!

還有那個陳大姐
拿著一支棍子來要吃的
哈哈= ="
魚丸是熟的 可以吃阿!

然後然後
就這樣那樣

那個誰叫秀齡的
竟然跑過來跟我說要去玩碰碰車
好帥喔! 真的有碰碰車欸
在找人的時候
對著嘎抓說:你要帶錢來唷! 那邊很好玩阿! 有電動還有碰碰車欸!
嘎抓:蛤?
我說:碰碰車啊! 阿你就騎你自己的車去撞阿! 對不對!
結果被ㄍㄧㄠ了

結果因為本人沒有那麼有錢
所以我們就改道去吃冰了
難道你從控窯場跑過來就是為了賺到這支冰?

然後然後
沒在照相的啦

然後然後
烤完東西等開窯
晃到另一邊去
忘記問阿凱先生
你們有沒有帶鍋子來煎蛋阿?!


好多人在控憨吉
哈哈

↓湊字多
憨吉在包憨吉(聽說他在包他弟 啥)
然後憨吉又把憨吉丟到窯內燒
然後憨吉又默默的去把烤熟的憨吉拿出來
然後憨吉又看著別人吃著憨吉

然後要收的時候我大喊
憨吉誰要吃憨吉拉
結果憨吉就把頭轉過來看著我手上的憨吉

啥阿

玉米包著玉米
玉米又把玉米拿去窯內烤
然後又有人拿著玉米問我說玉米是你們的嗎?

總之玉米跟憨吉沒有把自己裹上一層鋁箔


烤的過程中
竟然有個死小孩跑過來說:
你們剛剛拿的一百塊是在哪裡撿到的?(錢有那麼好撿的話請跟我講)
難道他沒看到我們一臉疑惑樣子看著他?
然後又說:剛剛你們有沒有在那邊撿到一百塊?
我就對著他說:我們沒有去那邊唷
結果那個小孩就默默的說 哦 就走了


阿棻差點想問他:
阿你剛剛有沒有在這裡撿到我的魚ˋˊ

然後後面我們再算錢的時候少了十元
結果某齡:去問那個小孩說 你有沒有再這裡撿到十元?

途中有個小孩走失 結果廣播說:
服務處這裡有個身穿粉紅色的小妹妹!
有哪個好心的媽媽(啥?) 來領回你的小孩唷!
快點來哦!因為現在這個小妹妹的臉上掛著汗(眼淚)
快點來唷!!

然後小歐就跑過來大喊我的名字 說 我們快點去領!
因為俞德不見了!
然後就看到俞德從後面走過來 還拿著冰淇淋
啥阿...

Q匠整個很愛主人
帶牠散步還得抱著牠
哈哈
整個被狗蹓

然後然後
你可以改行賣烤肉了 小姐

不知道是講話越來越不清楚還怎樣
整個沒有人聽的懂我再講啥= ="



土窯雞
土窯雞
土窯雞.......................................
第一次控土窯雞就那麼失敗了
整個傻眼
一隻雞讓牠躺在鋁箔袋上
就因為沒有再替牠包上一層報紙
所以它破掉 牠也真正的變"土"窯雞了啦....
好傻眼
挫折阿..

整個脫離不暸大老二
在那邊玩勒
整個開一爐佔了三個桌= ="
什麼鬼
我玩
我贏 贏的脫一件
我輸 輸的又要脫一件

什麼鬼
難道男人在玩就不用脫嗎
哈。


抽菸抽抽抽
還有吃檳榔
騙肖欸 
還是胭脂勒
地上多了
竹籤、烤焦的肉、掉下去的食材、骨頭、菸蒂

一路烤到玩到三點多

小歐、阿貴、阿貴男友沒看到土窯雞出爐
還幸好- -
因為牠吃土了啦。


go 
第二次的班遊結束
整個在算錢聲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