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好炫耀
這是個好問題


1208(一)
拖到很晚才要去內埔
想不到我時間調的剛剛好
喔耶
所以換句話說
沒有意外沒有下雨沒有被擋的路程
只要騎個40分鐘的路程就OK拉!

分析化鞋
一上課老師未到
就看到助教走進來說老師晚點到

哈哈
助教:老師會晚點到,所以妳們也不要亂跑哦
孟欣:可以給他一個大驚喜
   就是他走進來後沒看到一個人!

到時候他也會給我們全班大驚喜
全班當掉 下個學期見

然後就看到黑板上
慢慢的被填滿 滿滿滿的習題驗算
好多…加減乘除加數字外加幾撇英文字母

等到老師來了以後開始解答
很厲害
兩節課解題目卻還沒全解完

實驗課
助教一上課就發飆
原來你也是屬於笑笑罵人
根本搞不懂他到底有沒有再生氣的人最恐怖
笑笑罵人高三的時候我就見識過了

什麼園三的老師

然後 下課了下課了
ㄏㄢ吉 又弄破一支褐色滴定管 那一支好貴 好像四五百塊(打折後)
真的是越來越憨  ㄏ ㄢ
到底在衰什麼你
助教在大喊:
我真的是 帶你們班帶到"破"記錄了啦!
哈哈 真的好"破" 記錄阿!
話說這學期 班費消失的好快
試管爆掉.pH計弄破(桌上型有玻璃珠那個).錐形瓶摔到地上.
還有滴定管最前端整個被削平.再加上ㄏㄢ吉不小心按破滴定管的上端
哇塞
"破" 到破紀錄

1209(二)
閒閒沒事晃
晃到午餐後
晃到晃晃晃
晃去屏東
好悠閒
去買交換禮物
菓風小舖前面放著一隻聖誕老人
阿哈
整個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又晃去光南
好巧不巧
遇到秀齡
整個好瞎
這女人狂說我跟蹤她= ="

然後我們一起晃回內埔
然後又晃到D509
然後開始在那邊看著糖果們
然後看小丸子 哈哈
然後五點到了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哈哈
這女人說我再裝氣質 安靜
啥啥啥 我本來就很安靜好不好ˋˊ
然後又去女生宿舍
然後就去上課啦

有機發考卷

不及格欸

越來越雜


風水

一排沒有滿
剩下的人純屬聊天
不像有人整個在旁邊睡死
根本不是去那邊上課的
根本就是去那邊討論的
討論的東西跟上課無關

1210(三)
天知道好巧
今年的平安夜跟跨年都在上生物統計

今年的平安夜到底要不要去萬金 ?

好強好強哦我
第一次算的比眾位快

1211(四)
一大早(3:00pm)就出發去學校IH了


真是不好意思 真想對總裁說這句話
拜三才跟你說好時間
結果某齡遲到
外加 那邊好多人 以為你不在裡面

搞不懂嗎你
還遲到..
不錯
被你猜中的星座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無法進去
所以又跑去圖書館了
狗好有人性(天涯伴我行)

六點一到又去IH
一樣還是沒辦法進去(太多人了)
所以就不知道要去哪裡
還是回到幼保系等上課(都還沒七點..)

難道不講話就是賭氣
雖然我也很氣
氣殺小?
總而言之 是算了吧 朋友 我放棄
誰也沒辦法改變誰
要那個誰終於認知 才會去改變
也許會許大概應該 我也屬於那個

然後然後 晃了一圈
覺得 幼保系好大!
然後就去買泡麵加飲料加茶葉蛋了

沒辦法全民英檢 所以我賭氣吃晚餐(?)可以了吧!
然後去做有桌椅的那一邊
看向述云堂 喔耶 那邊竟然有活動欸!
只是不知道是哪個系的(應該非全校)
或許又是大家一起來玩遊戲的那招吧?
好瞎喔同學
他們有個遊戲叫做猜歌名
什麼鬼阿= =
前奏只放兩秒
天知道誰知道阿  呿
總共十幾首 哦哦哦 我只猜中一首
歌名全都來欸
什麼 青蚵嫂 什麼東西一堆
終於晃到上課了..

有機化學實驗
誰污染了T開頭的那瓶試藥
整個透明溶液完全變成灰鐵色
銀鏡反應......

然後然後就這樣那樣

1212(五)
英聽英聽
不知道為什麼
張阿峯的課吼
一開始大家都不會來
然後他就在抱怨了

因為整個看著白板在發呆
又點我

近視加深了.. 所以看不清楚

好像每次他問我話都是孟欣在幫我回答的= ="
話說我很想忽視他的問題
然後然後
幹麻
敗政府的高政策
幹麻放09/01/02的連假
害我們還得補課
補在今年的12/27日
哇塞
連上十二堂的課.....
從早上上到晚上
08:10am ~ 09:35pm
搞什麼鬼

下節課是憲法
驚嚇的剛好這天是起訴錢總統的日子
哦耶
剛好又可以聽老師的講解欸

說真的
人民的納稅錢就可以亂花嗎?

1213(六)
一早看新聞就看到人被釋放了
真是有點不爽

難道不知道有串供這件事嗎?

早上的加工

系主任依舊只教幾頁
阿.. 快要期末考了欸
話說重點畫一畫比較乾脆
中午沒到11:30就下課了
好快
騎到二餐去
原來今天有比賽欸!
可惜到中午人家都放飯了- -
好像有比棒球.籃球.排球吧
雖然吃完飯後12點去籃排球場看
還有幾場排球籃球賽
但日頭太豔了....

下午的烘焙
上到.....呃
之後就就就改選下任幹部
好帥氣
採內閣制

隨意提到某事
別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是說真的
算了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的 冷淡

瞎事被玉米聽到
哈哈
強調通勤
可惜學校沒有打卡這回事
所以他不叫通勤阿


-*-*-*-*-*-
某日翻開高三生涯規劃寫的"我的家庭"
看起來真悲哀
雖然現在給我再寫過一遍
內容還是一樣絕對不變..
我絕對會越加越多東西上去

還有05年隨寫
喔耶
好久
竟然被我翻到那麼久以前的東西
-*-*-*-*-*-
回家後
冷氣壓在蔓延
少了一個人就是不一樣
這條路上的人們
該不會下場都是一致
雖然早就料到
-*-*-*-*-*-
再度強調

OK的
盡量

說出去的話不收回
雖然有點恐怖

什麼都不會
強迫自己最會


不會怎麼樣

反正路上有月亮黃昏星星路燈路人關了門的店
還有
紅綠燈。

大不暸就掛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