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秀在呼叫眾查某



跳出來給他看

是要跳去哪裡

















想什麼回應什麼




我想


滴逃

哈哈
沒想到過了幾天後
他便出現








跟男人說悄悄話



只是我對於叫滴逃的沒太大的興趣

現在才搞懂
原來你大我兩歲

0110是他的生日
請跟他講
恭喜你又邁向老人更近一步了!




有些時候很巧合

我在想誰
那個誰就出來給我看欸















頭有點痛



話說
聖誕節快到了
萬金
最近活動很多






獎學金到手了
馬上少了一千



又被拿去繳電費
幸好不是剩下的錢給我…



話說還有我的帳單沒繳
繳完一千又要飛了…







蔣小花說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MSN的
登登登





啥?










大家都在演戲
人生本身就是戲

戲演的好
令人歡呼

戲演的差
讓人辱罵





話說拜三好像又有一場戲
是那所謂的大人、長輩要演的一齣爛戲

還好我看不到。






看戲的
根本就不了解寫劇本的人終究是為了表達什麼
換句話說
搞不懂那些臨演是在演什麼
還是
演員本身就把劇本亂改了



話說
我寫的消失的玩偶篇
感謝老師看的懂我想表達什麼



系戲細矽係









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