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對誰錯誰能證明

女人
我精神上的挺你



哇靠
說大話阿我
光是一個照片轉換
就好久了

所以
我要在這裡補滿
補到1000篇為止

看著以前的照片
好多好多好多

放在同一本相本裡
下面出現的數字會是多少呢?!


也許那個地方或許又是個幌子


1201(一)
分析化鞋

好難哦

習題
看都看不懂
一看到國字就不想看下去


單位轉換很重要

1202(二)
有機小考
靠..
考卷一發下來傻眼
下禮拜發考卷會是慘兮兮
應該沒寫什麼不關答案的事
令冏哥又幫我下標語了吧

風水
狀況外

1203(三)
老師在幹麻
好像在抱怨結婚怎樣的樣子
一直說什麼
結婚就是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很多事
都需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沉默的下場是
事情過了
你在怎麼反駁也沒有用

一開始上課農園系就跳電
也許變電器聽到我們的心聲
不想上課
所以他就 燒斷了吧

讓大家休息個十幾分鐘

哦不
我就知道
提早兩三個小時下課的機率是非常之小


下課後在討論一堆人的台東之旅
你知道的 我是真的沒有錢

然後又討論十二月第二個禮拜日的班遊

我是一定會去問南洲怎麼騎的ˋˊ

真的 東新是一個巨大遊樂場
只不過我好久沒回去的說 
真的可以騎鐵馬到樓上去阿
阿 應該要找洪瑜幫我辯解

東興國小很好玩
不過對他的記憶好像是兩三年前的事
那邊真的有大型鐵琴
只不過幾年還是一年前聽說那邊被破壞
哦 對了
那邊還有養魚唷!!!!!~

只不過那些記憶全停留在幾年前..

妳可以來唷!
但東港有什麼好玩的我說不出來
只能說 達卡很好玩阿(網咖)
還有 
如果不介意天氣很冷的話
帶你去吃冰
超好吃的說 
牛奶變冰磚下去做的欸!!!!



1204(四)
有機化鞋



空白 = =


王**小姐
那個13號
= =
竟然很無聊
就去看別人家的吧
我沒有請你來這唷
靠(我是說真的 我也有跟你講過了)




1205(五)
話說誰還沒去聽英聽的作業
走吧
大家一起去
請帶學生證

張阿峯被打敗了

之前都沒看過他被我們班噹的比現在慘(啥)
整個被孟欣打敗(哈)


憲法
課外閒聊比課本上的東西還要吸引多了

特赦
想得美

回家後算分析化鞋習題

整個下來只有一句話
習題真是難到靠北

什麼東西嗎

晚上翻來翻去

靠靠靠
幾點了(大概是凌晨吧)
還聽到一個男的在那邊唱歌唱很大聲
還放歌
大家都很嗨唷

1206(六)
一早就吃起士堡 再加上某人的戚風蛋糕的味道
不自覺得很想吐

一大早就做實習
原本還想說會很早下課的說
不過還是拖到十二點整

話說 製冰機真的很好玩欸
研究它是必要的


然後呢


中午一到
沒時間再下山覓食
所以一群人出發到二餐
整個點錯餐(燙)
因為12:30就要回加工廠繼續下個課程的實習了

真歹勢一群人看著我吃= =(最慢的..)
整個把湯裡面的料撈到另一個碗
突然很像小孩子在吃東西

又很想說 妳們先回去好了 我慢慢吃 吃到他們"收攤"
哈= =
想必又要被噹死

然後就回去做實習了

難得的快速!
這天下午好早就放人了
因為過於太快了嗎

整個在那邊黏住某人

還問我 你一定要這樣黏著我嗎
哈哈
突然發現一個笑點
結果你竟然不在
誰叫你不給我黏
所以你也看不到那個笑點說

哈哈
那個笑點事關於水果蛋糕

哈哈哈哈

-*-*-*-*-*-
大聲點 聽不見
挺欄挺率挺誰

你有權保持緘默

-*-*-*-*-*-
關於某事
下個決定

其實也沒跟誰討論
只是


也無所謂啦

減輕
一點


在這之後
誰問誰提誰發現
想到一個理由

因為

誰叫我倒楣排行老大

我們
真的差很多


-*-*-*-*-*-
下雪了
天冷了

下雪了

人也冷了


人心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