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出我的盒子
裡面很多空白卡片
沒寫的
翻出來一張一張看也爽

還有一本六孔
好久了
國小的
阿哈
很久之前
把各位的資料全部擠在封面了
封面都積灰塵了
翻出來 難得這次我沒再一張一張看過一遍


其實我應該要把一堆信收起來
雖然說上面都是廢話
但是看起來會很好笑


相簿快滿了

那我要來換點了。
也許-



不知不覺都會說從前
阿哈
大家來回味 想當年

是想當初‥




當學現在的分析
早知道當初就好好學了








每個人都變了
生活、個性、生活圈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所以是以前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朋友
多久沒聯絡了






大家都好忙好忙好忙哦







飄太遠了
斷線了。








很久的人叫古人



古人欸
事業做好大

風箏太遠了
線早剪斷了












所以說
我要來去看電視
明天還要認真的讀分析‥
算式子
記公式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