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接近晚上十二點
三個人上樓曬衣服
然後
電梯從五樓下到一樓又上來
我們都以為是沒人的電梯
不過沒想到
出來的是對面的黑人鄰居啊!
哈哈
他跟一個台灣女生在一起
然後那個女生嚇到了(她大概以為五樓未到吧)
更何況都快十二點了說
然後然後
那兩個查某不知道在幹麻啦
某吟&假髮:Hello~
什麼鬼阿= =
都十二點了別嚇人好嗎-        -
那個黑人傻眼
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們出電梯我們進電梯
然後
他還回頭看了我們一眼勒
紅了
住對面阿!

話說
有N次都跟他一起坐電梯

他也再學我們聽音辨位
=    =+
哈哈
什麼鬼
當中午我要去買午餐的時候
他聽到我們開門聲關門聲吵鬧聲
所以他也要一起下樓了
(明明就是你不想等電梯對吧=  =+)

然後然後
我發現
原來他也有台摩托車阿!!
哈哈
我誤會你了
我一直以為他很閒
走路走到學校勒= ="
(因為天天都看到他在運動)
哦~

-*-*-*-*-*-
我說我一定會打的
哈哈哈

某日晚上去阿棻家
然後
她突然想到跟我們炫耀著她的床
阿哈
笨欸

她:你看!我的床多柔軟阿~
我:= =
她:(翻開上面的棉被)不是變冷了,然後我就躺在上面阿(涼蓆)
  害我都不敢翻面,因為翻過去的話就很冷欸..
我:噗~你在想啥,翻過來不就好了逆
  (涼蓆後面是軟軟的椰子床還是海棉床吧)
她:對吼‥
我:阿你是在想什麼啦(話說被我笑好久=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