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上變冷了
雖然還不是最冷的時候
哇靠
好像在吹冷氣一樣



成績下來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分析
不及格

老師很生氣
因為我們班的成績實在太帥氣了
雙手都數的出來幾人及格-

難過了難過了。
拜一還要考一遍
話說我覺得
分析好像要多考才會記的住


有機
剛好及格


那個共振形式‥
那個什麼F的
那個什麼要判別酸度的
哦不
被冏哥寫了兩個字
【胡扯!】
哈哈哈
因為我給他寫【以下均為共振形式】

繼加油站如果燒起來的話要怎麼辦
又來一個丟汽油炸死自己的同伴了

之前的加油站是
冏哥:如果加油站燒起來的話怎麼辦?
   沒怎麼辦阿!
   就讓它爆炸啊!不然誰敢去救?

(也對‥撤離當地的居民還比較快)

再來一個
冏哥:如果你朋友遲到了怎麼辦?
   就丟汽油彈燒它阿!(開玩笑的啦)

(看的出來他上一整天的課‥‥‥-)

風水
哇塞嚇死我了但有及格

驚驚驚
期末快到了
要交報告的時間到了

哦不
我們不知不覺又坐上一排了



生物統計
有及格有及格欸
如果沒翻書考就完蛋了

新的章節好難懂
根本就不想懂


有機實驗
沒發考卷因為不用考阿!

做實驗
還好我們不是最後一組
不過也是倒數第二組的說
不知不覺被王13同學噹了
=   =
靠   說我是色盲ˋˊ
小狐貍未免也笑的太大聲了點


英聽
哦 嚇死我
最後一大題竟然全矇中
張阿峯
我不想紅
所以你沒必要講那句話的

如果我很強的話 我真的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老早就去讀我想讀的科系了阿!

了沒?


呃= =
其實你很愛講笑點 所以你很想紅唷
(不知不覺講到麵包)
張阿峯:麵包隔天都會變硬欸
誰說 :哪會阿
張阿峯:我做的麵包隔天就變硬了啊!
誰說 :那你可以在表面噴一點水拿去烤一下就回軟了阿!
張阿峯:是喔!要噴水喔‥我可不可以拿到水龍頭下面沖水啊?

白痴=  ="
其實也可以啦!
唷 
會變超軟的說!



憲法
意料之中的事
爛成績

農園系-全班不及格
話說我們班還有幾個及格的 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聽說期末考的題型是100題的選擇題
那下次要好好讀了= =(再說再連絡)

看到新的章節所教的還有投影片上的資料
就覺得很不爽
總統副總統卸任後的禮遇

真的真的必須修改憲法才對吧!
當時看到就很不屑


如果你想教訓比你小一輩的人
拜託 請以身作則點

海角不止七億

聽說三百億日幣

還有什麼東西沒被爆出來的?
看來還有很多秘密



晚上原本要去潮州夜市找蠢材的
真的真的沒有人跟我講說"你沒有車"這件事情
我也沒有說"我沒有要去"這句話

下次好阿
那我乾脆衝去打鐵陪你玩通霄好了ˋˊ
氣死

算了
我錯了
所以以後約好人以後要打電話在三確認


害我還找好阿菜要去的說
結果沒想到她來加油站前打給蠢材
竟然跟我說你沒有車了ˋˊ
害我不知道怎樣跟阿菜說沒有要去了= =
氣死
所以我們就邊抱怨邊去買東西邊騎去Q匠家了
然後然後然後
你家好高挑哦!!!!
哈哈

然後然後就邊吃邊聊天
然後然後
麻將大亨說要教我們麻將要把我們變成他的打麻將的咖(此句怪怪的)

相信我 你在教我的時候我是放空的!

然後然後
混到十一點快半
完全不想知道明天一早要爬起來去學校的事實
喔耶

回到家才想到
原來我在加油站的時候丟一句話給蠢材
"等我去我大學同學家後再打電話給你"
當時的時間是快要十點了
阿勒= ="

然後然後
其實快十二點了欸
所以我以為你在睡覺了
不......
我:你睡了阿?
他:沒有啊!我在等某人電話
我:哈 我以為你睡了勒‥
他:看某人多偉大啊!因為我怕我睡死的話你會打死我
我:我還想說明天再打給你勒,如果沒打,你會等喔?
他:對啊!大概等到兩三點吧‥
我:呃‥
其他在閒聊

那麼晚了竟然還在吃燒烤
還炫耀著說他吃很多東西可是又有瘦了= ="
哈哈哈
真拍謝 竟然把你寶貴的300元的易付卡
全花在跟我們講電話上面了吼= =+
誰叫你那麼愛講

↑↑↑↑↑
哇靠
你紅了你紅了耶!


然後然後
其實沒怎麼睡
應該是習慣晚睡了= =
每天每天又拖到一兩點才睡=  =
因為某兩人一直在樓上聊天啦
說要睡覺結果勒
上去就在聊天
還一聊就聊半個小時以上的
天天就等到他們睡死我才去睡覺= =

看"誰上了她的床"   耶  沒半個人上她的床阿!
"盛夏光年"  害我沒看到結局還有重點的地方..
"如果 愛" 用歌舞劇的寫法 其實導演掉下去的時候
我以為他已經掛點了..


拜六
早上加工沒發考卷
因為換老師了

他真的很會很晚到
8:10AM的課卻到快九點才到
重點是
我們必須要準點到
因為他會叫助教點名
第一節蠻多人沒到
所以都被扣一分了
聽說往後扣分是...2的n次方吧?!
第一次扣一分 第二次扣三分
阿災

下課‥
打電話給曾蠢材
靠= =
有沒有那麼混 混到兩三點才睡覺喔
早知道我就兩三點沒睡打去鬧你不就好了!
哈哈!!

系主任
很有笑點的說




中午又去阿菜家了
哈哈
Q匠忘了我曾把牠關在廁所裡
哈哈
其實牠也跟著我跑唷!! 嘿嘿

下午烘焙
兩個成績都有及格

如果你沒問沙菠蘿其實我也是重寫的那個人


最近有本書很多人在看欸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聽說是總裁的書
不過我沒看完
因為= = 看到字很多的不知不覺很想睡...



1116(日)

一早被點醒
因為七點多了

今天要去逛動物園
然後然後
一早就在看海賊了

魯夫真的很白痴
哈哈
其實魯夫海賊團最強的是娜美!!!!!

然後就買早餐去加工廠吃了
沒看到本班的
就只看到一年級的
大家都好準時
準時等八點半才到

某齡來了
發火
=       =
拜託
算了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不過我想說ˋˊ
我家相機用的電池明明就跟你家相機不合阿


然後然後一群人(1.2.3年級食品系)
出發先去動物收容所
裡面好多動物
老虎.蛇.紅毛猩猩.台灣獼猴.鳥類.狗.蝴蝶.馬路.蒼蠅.
豬尾什麼猴的.熊.鼠.龜.蜥蜴.麻雀.鱷魚.嘎抓(並非姓許那位)..........等等
啥= =
沒記名字

然後我們開始繞園區
其實NPUST的動物園不是動物園
而是從各地走私的.受傷的.棄養的保育類動物

猴子還有紅毛猩猩很嗨
因為很多人
所以他們開始暴動.叫
有隻紅毛猩猩
爬到很上面的鐵皮在搖來搖去的
我們只能快速通過
熊好可愛唷! 他們都在睡覺
有大隻的也有小隻的
老虎泡在水裡納涼
獼猴跑到木頭最頂端(很高)
從那根跳向另一根
聽說他是警戒猴 是嗎?
然後他可能覺得我們沒威脅
所以他就從上面滑下去
大家都在"哇!!"
結果被收容所的講解人員說:我們這裡不是在特技表演的!
聽說一隻猴子跟一隻白鵝關在一起可以抑制牠的暴動讓牠合諧點
還有他們晚上還會抱在一起睡覺唷!(當然是猴子抱鵝阿!)

逛了一圈


講解人說
其實你看他很可愛
但不一定要養他阿!
哈 棄養形成不可鼓勵的風暴


下一站是畜牧場
裡面可以照相
可是我卻把相機放在車箱裡面= ="
裡面也有很多動物
羊.牛.鴕鳥.鵝.豬.雞.馬.狗....等
走了一圈
散會



12點多了
散會



-*-*-*-*-*-


是太過低沉
怎麼假髮打
越看越低落             (天空部落客)


-*-*-*-*-*-

不講還是有人會知道





排斥的
很明顯
所以我
才問你

你懂我正在說你



挖別人的秘密
可是我不講
因為

觀察別人可以了解一些事實.


-*-*-*-*-*-



你不懂
所以請勿喧嘩



-*-*-*-*-*-

正在聽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發現越來越多人
正在強顏歡笑著




-*-*-*-*-*-



話說下禮拜一又要考分析



然後然後然後
我想說
11/24(一)晚上
我們來逛潮州夜市
聚一下吧! 因為蠢材

話說
又有人要去當兵了 是姓蠢名材那位。

兵役越縮越短
越來越多人都去當兵了-
怎麼都有人去報到..........


約人
好吧
我只要說一次
再去之前又要問一次

夠了

不知道 看看
其實我也會說
不過ˋˊ
我好像每次都會配合各位阿ˋˊ
每次都幫我決定好行程欸你們

繼我在剪片那次
氣死了ˋˊ



只會看誰在約



算了
我不想說什麼
每次說怎樣又像是我在ㄤ浪



-*-*-*-*-*-
天氣變冷了耶


換季了沒?
要打電話回去問教官唷!
哈哈哈哈哈

看到有人穿短袖的就很想問:你要換季了沒?

-*-*-*-*-*-
又有人自殺了-





人類
真的很難當

-*-*-*-*-*-
結束一個活動
下個活動是
11/24
再來
12/20


然後 我要一個人出去晃一個禮拜
陪客只有一人-某齡
某秀要來當陪客也行唷!

先來批評一下時勢!
-*-*-*-*-*-
先入為主

你的勢力很堅強
不想說了
反正又破不了你的堅強






其實你想問
在打我?
-*-*-*-*-*-

是某人又知道那某事了
所以某人來問我那某事
結論是
某人看不出來某事是這麼一回事
也了解原來某人並非某人所想像中的如此
某某某說著某某某
我說:
女人阿‥
蛤?

女人
我有告訴你某人問我某人的某事了。

我站哪邊呢
站我這一邊


先入為主的刻版印象讓人無法上訴
就慘遭駁回了
給個開庭機會都沒有
就敗訴了

哇塞
電視新聞看太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