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純粹想湊足一篇

明天要去圖書館報到了
用該死的Excel畫圖

是你想要學還是你純粹要氣死我?
那個什麼齡的

反正到最後還不是我在旁邊講 你在電腦前用

拜託
我又不會畫
幹麻不把數據交給我拿回家研究還比較快!

天氣變涼了
因為下大雨
冬天快到了
哈哈哈哈哈



用耳機聽音樂就是夠爽阿!
最好的就是轉大聲聽不到別人的聲音阿!
看著電視也突然很想說
可不可以插上耳機阿?



隱藏上癮了
套琇齡說的話
這樣密人才有驚喜呀! 哈哈



詞窮了




變冷了
又要開始從山坡上抖下來了



明天開始又是一個新的禮拜了
又要開始不知道幹什麼的一週
然後天天天天不知道在幹什麼


聽著別人訴說的未來
突然很想潑冷水
你別把未來想的那麼美好好嗎?
你說的未來 你又不可能會去實現




外面的世界不像你想的那麼好









男孩特區
啥時才會出現在百萬大明星中勒
哈哈





突然很想換回以前的帳號
可是連絡人清單上那些人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對話了








最想做的事是










不用在幫誰記事情
不用在幫誰提醒著
不用再去看誰臉色


即時上線人數29人
哇塞
好多人






我又不是萬能







別高估了


很多事都要聽看學









用講的
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