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昨天原本要去海角七號的
不過= =
算了

討厭別人很冷淡的回應
雖然本人我有時候也回別人回的很冷淡

算了
冷冷的回答就是會讓人不爽
算了
好像只能選擇性的退讓
但那個什麼秀的別氣了
是真的被大雨還有打雷
讓我困在山上更何況還沒有雨衣可以穿下山

原本還想說三點多在騎去好了
不過 就算了


我要沉默沉沒在沉默


吃飯的時間到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買飯回來的時候
對面的黑人鄰居也出門去了
假髮:他好強,我們出去他回來,我們回來他出去。
我說:因為我們要互相顧門阿!!~哈哈
而且不是小聲的講 賭的是他聽不懂。


中午就找假髮去圖書館把之前的鬼片給看完
然後
那個什麼琇齡的真的很欠罵
彭公之後 又來一個了
什麼鬼阿
中午一點多快兩點打給她說沒去萬丹要去圖書館了
結果丟一句:我有點事,等等在去哦!
好啊!
都看到租兩片了還是沒來
四點多就出去買東西吃順便回家看電視
然後晃晃晃到五多快六點某齡來了又要去看影片
總之我想說
第三四節的課才看到這個大忙人
來之後還說:吼,因為山上下大雨又打雷啊!好恐怖喔。
= =;
難得拜四只有兩堂實驗課…

然後看完電影出發去福利社買東西
巧遇三人真巧
要補貨阿

然後去買宇吟的晚餐還有我們的關東煮~
回去的時候巧遇黑人鄰居
哈哈
進電梯的時候差點想跟他說聲謝謝
然後一進去的時候
黑人:幾樓?(他用很標準的中文對我們說欸!)
假髮:五樓,謝謝。
我想:(難道他不覺得假髮很面熟嗎?)

然後到了
假髮:謝謝
黑人:不客氣!

然後然後他不覺得我們走向同一條路嗎?
然後然後他不覺得我們面熟是住在對面的



哈哈哈整個就是很經典欸


下次幫你綁個炸頭去跟他交流交流一下


阿 手機們入鏡了-






然後晚上的時候憨吉就在那邊偷聽我們講話
結果換他在那邊講講講
唉呀
你被外國人噹死真是有夠好的啦!

懷疑我們在說的黑人
其實是同一個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