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趕報告的機器
放空吧









感謝曾蠢材
犧牲你寶貴的玩電腦時間(啥,沒有犧牲掉對吧?)
幫我破了第一大題
喔耶
但只不過就是
你有講我有聽但沒懂

第一小題我瞭

昨天突然有點衝動
報告往電腦銀幕丟過去
但真抱歉你是接不到的(搞笑喔)

- -
出動了三個人替你傳話
你欠好大的人情債
哈 我一次就欠了你四份人情債了
呵呵




有一些人說了"我好累" 就可以消失不見
所以 我也可以

手機說它累了它想關機
我說我累了我好想消失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無謂的流言能夠殺死人





可以殺死我早就死過幾百遍了






有個問題我想說
某人說
你好像很喜歡去誰誰誰家
哦 不是
是因為
我覺得
好像是
我在
打擾你們
可真悲



難道我還將會
進門前說一句
不好意思打擾了



真像個
外人
算了
本來就是個外人






求之不得求不得








連結報都未完成
混到底
根本連動就不想動
別叫我趕報告



你明明就會寫
幹麻還要我幫





公主就算說謊還是有人會相信她的




乖乖牌


我要遠離







誰說混混很難混熟


好好笑  小豬說:
我表哥是混混! 但是他會彈鋼琴唷!(重點是要加手部動作)







必須改觀了
不可以因為第一印象而定他的形象






可以多冷淡








沉默只是會讓旁人更痛苦

抱歉
我又要來沉默了






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