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一族出沒在山區
最近腳踏車好流行
每次下課都跟著鐵馬族們騎去大門口
整個就是好多鐵馬
她們的裝備好齊全
這樣也對
因為敝校是出了名的 在校內的車禍率很高

總在IH棟下課後
都會看到鐵馬一族在爬山的出口那邊集合欸
還有
對面那個黑人
他好像是用走的去學校再用走的回來欸
突然很想問他
你認為台灣很小嗎?!雖然只有一段路..
但是 在山區走動這事......呃..


昨天在忙些啥
一到中午去某齡家趕報告
天殺的終於在五點前完成
不過卻還要等人- -
超想烤"蕃薯"的
拜你之賜讓我一個人八點多從萬丹騎回內埔
然後 整條路上真是有夠黑暗的
你不知道那條路有多暗 比人心還暗嗎?!
晚上騎那條路也就算了
還起霧 那也就算了
還給我起風
整個眼睛就在那邊揉揉揉的= ="

昨天到底是在忙些什麼東西.....
又不是我的報告ˋˊ
不過- -"
呃.......



已經習慣十二點才睡了這禮拜
根本就是看電視看到那時

什麼時候才會變回晚睡早起呢


昨天就已經決定好今天的行程
就是



一早就醒來了其實
在宇吟爬起來之後
離開了響起來之前
只是想拖

好不容易讓我拖到七點四十五分
結果樓下傳來一聲
梅子起床了- -
讓我瞬間想爬起來
因為
我並不想一大早就被假髮騷擾= =

然後又開始拖延了哈
其實我想跟你說
妳們要不要先出門啊?因為時間快到來不及買早餐了其實
我還想說妳們先去我等一下再去

然後假髮順利的被喊出門
剩下宇吟了
不過你還想待著(因為已經有人去買早餐?)
然後然後- -
就乖乖的下樓了(啥)
才發現我的烘焙躺在桌上
然後就想叫你先去學校了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想翹課(啥?!)
不 其實我是想晃到九點半賭伍角開門了

然後‥
還是去了學校
喔耶
拖到上課了欸
整個在那邊吃很慢
還有很多很多人沒來..
大家都要第二節課才來嗎?

第一節的加工根本沒心情上課
整個很想出去= ="
想到一件事就是
借給劉蕙蕙的加工講義上還寫著"連翹課都翹不了.."(還錯字..)
然後再來的第二節課就是
假藉影印之名混到校外去
阿哈
我有問說你要跟我去嗎?
其實你也不想去對吧= ="
早知道我自己一個人混去校外 
如果沒開的話就回家看電視
然後看到九點半再去五角阿
然後在外面混了二十幾分鐘而已阿
那個什麼齡的 我不會強迫你的啊
就像你對我說的那樣  不要就算了

加工實習
喔耶
那個什麼人的= =
你好閒
真會點
什麼鬼
居然說
這邊是
搞笑的ˋˊ
阿哈
你別來偷窺我家的網誌阿!!!!!!!

然後 很閒..
看到一件發至內心的"呃........................"

我想說..
嫩牛吃老草
再吃窩邊草
阿..

然後然後
中午吃飯
真是夠熱
整個就是硬塞的-"-

然後然後先做實習
喔耶
小歐翹掉晚上的課所以他要來參觀校園
(所以我會翹課是你教我的啊!!~)
阿哈
然後邊做邊搞笑

然後實習做完了要上課了
然後我終於可以混出去了
假藉載小歐回萬金之名~
其實是被他載去萬金以後再騎回來...
整條路上在抬槓
阿哈
騎別人的車可以繞遠一點的路
看著憨吉的內心在淌著黑血
然後然後
小歐爆料
阿尼奇買了一臺車(真的嗎?)
說是飛學妹最想買的那種車

然後然後
萬金教堂好多小朋友喔
然後騎著憨吉的RS回去
整個就是登登登的= =
真的
騎完你的車後
在騎我家的老爺車
只想說
怎麼那麼好騎阿!!~~~
所以我覺得難騎的時候你車在借我
然後然後
是我太閒了
還是該上課的去上課 不該出現的不出現
好像 好多好多外客
整條學府路上就是路人
真的 很多人在那邊走來走去的欸!
還有國中生在練習跑學府路?!

然後然後
在外面晃了半小時吧
再回FS館
原本我是真的想說
買完飲料喝完它
就進去FS裡面坐在那邊等下課(啥,可是那邊好多工人在施工..)
但只不過是
晃到外面的時候看到蕙蓉
阿哈- -
被你瞧見了
別一附我不可以翹的臉阿 哈哈哈
我是真的覺的吼 今天好像都看到你往教室外跑欸~
聊了差不多十幾分吧= =
終於甘願進教室了
一進去= ="
就一堆人出門了......
坐在老師的正前方就是
她一直在看我-  -

一進教室就想睡覺
難怪我想翹課

剛才還是亮的天
怎麼好像才進教室半小時而以吧
很短的時間內再出去
天黑了
來去做果凍~

然後然後
天黑了
go home


喔耶
整個強烈意志
我今天一定要翹到課!!!~~~~~~

哈哈哈哈哈



教室太悶了
人心太悶了
我不過就想
出去晃一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