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專生好玩嗎?
二專生好玩嘛?
二技生好玩嗎?
還是四技生好!




迎新後代表我們二年級了
天殺的英檢
連背都沒背 連看都沒看
更慘的是連以前背的都快忘光了

該死的英檢
就剩下兩年再多個幾百天而已
雖然我沒肯定要拿到畢業證書


五專生現在也是大二生,
升學VS就業


喔耶
前天是我弟去考試的天

吵死了
沒到八點我媽就用喊的把我喊起來 叫我查榜


國軍 好遙遠的名詞



我翻准考證
翻翻翻(怎樣 互翻東西阿...)
喔買尬
徒手路跑 10分鐘








































又04秒..
正常來講
十分鐘就是正取了
過了_變備取.....
幸好今天是禮拜一
也是回內埔去的日子= ="
不然..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



剩下的理由..
就交給你了!!



不然我幫你說.. 還沒放榜 好了!






還在想
幸好我沒去讀五專 不然我會負比現在還多債
幸好我沒去讀日校 不然我會負比現在還多債..





颱風來了...
屏東地區嚴防豪大雨..
GO
最好是大到放颱風假!!~
但請別把我們可憐的夜校生關在偏遠的山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