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他阿!

果膠粉怎麼算--
★》憨吉 ︽: 就是
★》憨吉 ︽: 總水量+總糖量ㄉ1%懂ㄇ= =?
☆》梅子 ︽: 125的果汁剪掉500=水
★》憨吉 ︽: = =
★》憨吉 ︽: "總"水量+總糖量ㄉ1%懂ㄇ= =?
☆》梅子 ︽: 500-125=375
★》憨吉 ︽: 果汁也要加進去
☆》梅子 ︽: 沙小=    =  你欺負我數學不好=       =
★》憨吉 ︽: = =
★》憨吉 ︽: 關數學闢事..
★》憨吉 ︽: 是眼睛問題
☆》梅子 ︽: 375 總水量?
★》憨吉 ︽: 哈哈哈哈哈
★》憨吉 ︽: 沒辣
☆》梅子 ︽: 靠北=    =
★》憨吉 ︽: 果汁也是算在水裡
★》憨吉 ︽: 果汁也是水阿= =
☆》梅子 ︽: 果汁125ML 糖340 那你算給我看
★》憨吉 ︽: = =
★》憨吉 ︽: 125+375+340 / 0.01.......
★》憨吉 ︽: 直接打給你看好ㄌ
☆》梅子 ︽: 840/0.01=8.4
★》憨吉 ︽: 恩
★》憨吉 ︽: 就這ㄇ簡單
☆》梅子 ︽: 你依開始就打不就好了=      =
★》憨吉 ︽: = =
★》憨吉 ︽: 誰知道你這ㄇ..."聰明"
☆》梅子 ︽: 是喔 真是委屈你了欸
★》憨吉 ︽: 0..0
☆》梅子 ︽: 你害我被說濺了= =
★》憨吉 ︽: ...
★》憨吉 ︽: 誰ㄚ
☆》梅子 ︽: 你家的假髮說我說這句話很賤
★》憨吉 ︽: 沒錯阿...
★》憨吉 ︽: 妳...原本...就很....X
☆》梅子 ︽: 嘖 你比我還賤芭=  =
★》憨吉 ︽: 0..0
★》憨吉 ︽: 哪會
★》憨吉 ︽: 都馬是跟你學ㄉ
☆》梅子 ︽: 你=    =
☆》梅子 ︽: 是我跟你學的才是芭=        =
★》憨吉 ︽: ㄎㄎ
☆》梅子 ︽: 嘖

☆》梅子 ︽: 結果與討論寫為什麼不會凝結喔
★》憨吉 ︽: 恩
☆》梅子 ︽: Q:為什麼我們這組的實驗條件比其他組別的條件好的情況下,還不會凝結?
☆》梅子 ︽: A:因為陳建儒交的阿
★》憨吉 ︽: 對
★》憨吉 ︽: = =
☆》梅子 ︽: 對喔!
★》憨吉 ︽: 設計我喔
☆》梅子 ︽: 那我就這樣打了
★》憨吉 ︽: = =
★》憨吉 ︽: 凸=皿=凸
★》憨吉 ︽: 凸
☆》梅子 ︽:  ( =)) )圖書館不能大笑
★》憨吉 ︽: ............


為什麼為什麼不會凝結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