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氰有毒

我好像在自掌嘴巴...


學弟妹們
這次
真是有夠
愛借書的啦


喔買尬
等等要打給直屬-


我很懷疑
那個學妹
到底是誰家的直屬?
應該是總裁的吧-
明明我的直屬是學弟阿‥
啥時他變性了






三聚氰胺
越滾越大了
一開始是三鹿
然後又爆出金車(伯朗.金車等)
然後然後 現在又出現在古道....
好巧..一下的食概老師就是真口味的廠長..

真...
昨天的有機
冏哥剛好教到氰酸然後然後
一直強調氰酸毒性很強

拿來殺人用滴!

去你的
看到一顆發白的蕃薯轉過來一直強調..

=      ="

拿來殺人用的!!
好像前幾年吧
所爆發的毒蠻牛事件
好像也是被打氰酸進去的..



所以
最近少喝奶製品或吃奶製品類的了


今天去潮州
看到好多間飲料店
都貼出本店所採用的奶粉是***








圖書館嗑果醬
嗑了三天了
還是...
果醬不過關阿.......

所以 明天要來GO HOME做了
看明天又到圖書館報到的話
總裁跟滷蛋要說話了....


希望今天晚上的生統的習題不會很多=  ="
不然............我要哭了= ="
唉..難道 又要熬夜寫習題了嗎........
(當晚寫不完隔天晚上六點前要交過去~"~)








唉........
實在是不太想打給直屬...
連學長都不想認了 阿 我忽略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