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通 V.S MSN

MSN戰勝了!


什麼東西


MSN聽歌大家可以看狀態
不過就是南部人少用
北MSN南即時通 是嗎?

你就可以用隱藏了
怎麼我就不可以用





說話的口氣學不來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阿!






呿被學走了 所以我要換個字



隱個藏都不行唷




預報寫完啦!
我學乖不畫圖了
研究那個圖我可以研究幾個小時勒
結報沒動到
什麼什麼東西阿
明天再去萬丹研究吧

GO



情歌王好聽欸
雖然是好幾首串起來的
但不錯聽阿!~


什麼什麼東西的實習報告
啊勒....


通車阿
我可以考慮 這也在假設狀況之一




真的越來越渺小了

感謝誰交我用即時
又開始玩聊天室
接著是線上遊戲

很久以前斷了玩聊天室
然後又斷了玩留言板
再來就是斷掉遊戲
該不會下一步是斷掉上線
然後然後就  斷掉通訊...



太犯濺了
其實真的會斷掉通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