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一)
下午出發去萬丹找某齡
呃 一去就被抓去拜拜了
啥 拜啥的我也不知道
拜拜拜拜拜
等某秀過來領回他家的蛋黃酥

你真強
真會選歌阿
某齡都已經唱到自己在合音了 
一首換過一首 沒想到你還沒來

拜完以後
上線鬧人去
那個姓憨的那位先生
他要改名叫做 "路人甲" 了
哈哈哈!
超想放那張智障照上來的說

那天根本就是在回憶高職時期
看了二年級你們比啦啦隊的影片
哇塞
每個人都好瘦
還有阿敏的第一個動作搶拍阿!

還在那邊開某秀的相簿來看
看到很多一年級時後的照片
還看到憨吉的白痴照
超級瞎的
據說當時是用手機連拍的
他也拿去刪照片了
沒想到他留了一張給我們= =+(沒想到你那麼想紅阿!)
哈哈哈哈哈!~
為了防止本人不會被拖出去打
所以 照片我鎖起來了
要的跟我要密碼唄!~
在( 生活,,日照)那本裡面
鬧了很久以後就下線出發回內埔了

喔買尬的天殺分析
真是有夠點的
根本就 看不懂啦= ="
那個實驗....

真是有夠賽的我們這組
每次做什麼實驗都會留到最後(傳說中的魔咒阿!~)
不管是 普化.物理.  現在換分析了
幸好實習的沒有欸~

真想說 
老師我們這組乾脆都做值日組好了
那有加分嗎?(都害值日組陪我們- -")

9/16(二)
有機有機
早上去拿有機講義
所以去伍角
老闆看到我就說
很厚欸
雖然只有六本而已= =
一拿來寫東西 就 破了...(封面 雖然他不重要)
晚上的有機 真嗨
結構式是芭
看都看不懂= ="

上課中冏哥說:
我知道你們微積分不是強項,而且那也不是重點
你說你的數學不好、英文不好都沒關係
但是你們說你的化學不好,這樣不行喔
化學不好,那你幹麻還來讀食品系呢?

喔耶
這些話好耶
我化學不好
哈哈
所以我不可以讀食品系

我也不是自願要讀的
只不過就是 你已經跨到食品了
妳在想跨出去的話
不保證成績會比現在好阿。


然後去上風水
喔買尬
根本就是去那邊玩的
玩到下課=  =
有股冷風吹過來 老師在瞪我...

9/17(三)
天殺的生物統計
呃呃呃
天殺的工程用計算機
靠......
看都看不懂的算式符號
什麼鬼
比微積分還難............

算了
來研究生統課本比較實在!~

很想說
每個人都有人陪了
那我可以滾了沒?

9/18(四)
早上很乖
喔耶
去圖書館
研究......
有機講義
喔買尬
我的黑白的講義
瞬間變彩色的了!!~~~

真瞎
上線就很想把別人噹到死

晚上的有機實驗
喔耶
介紹器具
看都沒看到器具勒
所以..
耶 我們的組別真是有夠後面的
就開始聊起天來了

原本還想說會有人在一二節的空堂時間到加工廠算統計學勒
沒想到下面卻沒半個人~"~
寫了好久 第一大題的A都還沒寫完勒
幸好不是今天要交的..

晚上早早就下課了
還沒九點吧
就回去開始寫統計了
去你的..
三個人寫到快兩點
喔耶!
真是有夠嗨的
熬夜熬到有心得了勒

算算算算到瘋掉了~"~
那個什麼P50還什麼去了
第三大題的
明明就有10個數字為1行, 共有8行
然後就要數第76個數的數據
喔耶
我數我數
10.20.30.40.50.60.70..
再從70那行數
71.72.73.74.75.76
數據 當然是錯的啦!~

越來越難了.....
數學不是我的強項..
假髮:那你的強項是啥?
沒阿....沒強項......所以 我可以滾了沒?


9/19(五)
耶 拜生統之賜
再次熬夜到快兩點
為了寫那短短的三題
就三題
就可以寫好幾個小時了
幸好老師沒說一定要禮拜四交去勒
喔買尬

兩點多才睡
九點就起來了
看你有多偉大
一早就衝去萬丹交某齡了
原來這天某秀沒有要來
不然你來的話
copy一份統計的答案的工作 就交給你啦!

到中午的時候
就接到琇齡的電話了
喔耶 我不在內埔 在萬丹
啥? 妳要我交你統計?
ok阿! 那你就騎來萬丹

哈 這女人
一騎來
(根本就是用飆的 
 雖然我的最短紀錄是飆一段路九分鐘拉~~)
就在那邊說 好遠喔! 我再也不會來了啦~"~
呵呵呵~~
其實只要長騎就會覺得還好了嘛!!~

耶 雖然是說要交她們兩個 生統
不過...
我還是坐在電腦前面玩了一下午的電腦

分析報告預報結報都沒寫喔 管他的
還有思考題都沒去查勒...
寫寫寫寫到五點多
喔耶 從三點多喊到四點說 不~快五點了!~
哈哈
差點被兩個人拖出去打勒...

晚上的英聽
喔耶
雖然他是張嘉峯
所以可以翹課~
你也別一直只叫佳農的啊....
有種感覺就是
過不暸多久
同學們
就要開始把他搞到發瘋了....

憲法憲法
啥啥啥....
只有老師在說不是重點的時候才會聽課
ex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毒奶粉事件阿
   還有那個錢總統嘛
喔耶
還有還有菲爾普斯
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強阿!!!~


9/20(六)
一大早就起來 加油
不 是看電視
又一個颱風要來了
還有還有

出庭是嗎



老爺車快掛點了
喔耶
他不能雙載了
整個就是飆不起來


早上的加工
好瞎
沒講義做果醬

不能吃的果醬

怎樣怎樣
跟著第六組好瞎
哈哈
看來以後最吵的應該是我們這兩組了
喔耶
我們這組的成品要重做一次了

中午迎新

我們班跑掉好多人
怎麼不先跟我說 可以請假呢?!!!
看到一年級的人 好多好多人站在旁邊沒人領(啥)

領完人後吃飯
喔耶
這次我們沒跟學長姊們一樣
整個就是拿便當飲料給學弟妹以後
就開始同班的坐在一起吃飯聊天
之後

為什麼她們就可以吹冷氣休息快半小時=   ="
所以一堆一年級的學弟妹們
就在fs裡面休息去了
然後
哈哈哈!!~
我們 當然是在外面開始玩牌拉!!~
整個就是從我開始被淘汰
輪完一圈
啥 那個什麼吟的 打牌根本就是狀況外嘛...
在第四節下課等待學弟妹們的到來的時候
其實我們就在fs裡面玩起來了
整個被噹到
好啦 我自己說可以咩
因為陳大姊有很多老二阿=  = 雖然他手上很多牌
我只剩一張A跟一張老二 還比他小勒
所以= =
自動認輸
啥 為了這個被噹死= ="

然後然後就開始玩遊戲了
第一關國王遊戲
某人紅了!
哈哈哈哈!!~
阿棻~~我要那張照片唷!!!!~
真sexy阿!!~
呵呵呵呵呵~
然後第二關整個是被拖著跑..
第三關吸管傳橡皮筋 啥 玉米越剪越短
第四關 玩報紙

中場休息

大地遊戲
正妹被老漢推車兩趟了

看到傅會長的表情
他能玩遊戲的時候玩的真興奮啊!
害他嗨了一下
結果是第三名= ="


之後之後 就go home了


整個就是很忽視學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