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多久沒打過一整天的事情了
況且 又是完整當天打的‥ =  ="



早上 嗯 太愛賴床 所以 天知道我又要做三十分那班車了。
車上 蠻多人的!
我學乖了
如果是十幾分的車 最很前面
如果是三十以後的 就座後面
哈 我很懶的‥ 跟司機講話=  ="

在車上遇到某涓 到大潭的時候
結果 他就問我 有要送人禮物嗎?(因為今天聖誕節啊!)
結果 我就跟他講有 可沒說人數= = 因為她之前問的時候我說沒有

開玩笑= = 那些禮物 喔 不! 是糖果 花我很久時間包完耶!

到了以後 衝去7-11買早餐
結果某人一直說 我很難找的到人= =
只聽的到書包摳摳摳的聲音 是吧‥

-*-*-*-*-*-
到學校後 看到丸子從後門進來 還拿著我的水= ="
所以很順的問他 你想到喔 幫我裝茶= ="

然後 他還一直問 你為什麼不要做十五分的車‥

呃‥
-*-*-*-*-*-
哈 送禮物出去
發現 蠻多人都送糖果的說‥

卡片阿 臨時寫的 想到什麼寫什麼
我也知道我很敷衍‥
然後 某涓一直抱怨=  ="(抱怨啥阿 你的也蠻敷衍的說)

還有 真不愧是某人的妹妹= =
竟然寫這樣 破壞我對別人的形象= ="
是___是吧‥
我看你姐比較像吧! 哈!(勿對號入座)

阿阿
卡片寫完 突然想到 阿妮齊的沒寫到= ="
真抱歉蛤!

還有一個蠻好笑的‥
TO:嘎抓 FROM:梅子 內容:空白 ‥
結果 嘎抓要看的時候 卻拿來問我
嘎抓:阿空白是要看什麼啦= ="
 我:呃‥(因為我寫到不想寫,丟到一邊看我電視去了‥)
某秀:沒寫是要給人家看什麼啦= ="

呃‥
-*-*-*-*-*-
英文課的時候 老師教我們一首聖誕歌曲
很嗨的唱了一節課
聖誕老人進城了((‥歌名

等來PO上去吧!!~(純粹為了應景啊!)
-*-*-*-*-*-
中午的時候 以為教官室會放歌的說‥
可是沒有‥



TO YOU:

Merry Ch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