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應該非常之難忘啊!
屏東地牛大翻身 嗯 很大




昨天 跟我媽在看電視
看到8:26左右 地震

剛開始是我媽發現的 他以為他在暈 = ="(每人都會這樣認為的)
然後 他就抓著我= =(原本要甩開他的手的)
然後 看了一下頭上的燈泡‥ 
呃‥地震啊!!!!

邊被我媽抓出去(真的拉= = 他不知道在怕什麼的‥ 其因是搖很大)
然後 我則是面對家裡面大喊 狂喊= ="
叫我爸、弟、阿嬤(她很早就睡了‥)
然後 往外面看 哇塞 這條路的人早就出來了啦= ="

然後 我們跑出去的同時 搖很大對吧
結果 看我家外面水龍頭下面 有個水桶 裡面的水都搖出來了(真的搖很大)
然後 看房子 嗯 是錯覺嗎?
總覺得 正方形的房子(正面) 被搖成平行四邊形‥
然後 鐵馬被搖到翻了‥

第一個感覺是 房子坍了怎麼辦‥

不知道是不是突然從算蠻溫暖的地方跑出去很冷的地方
腳狂抖阿= ="
然後 聽到恩仔再打電話 他也說 怎辦‥我的腳一直抖‥

應該 是我們讀太多書了= =" 知道嚴重性‥
-*-*-*-*-*-
然後 我們開始猜
猜 震央在哪裡‥

我以為 是在南投以上 嘉義差不多
結果呢‥ 是在恆春

然後 我爸叫我去曬衣服
才剛開始要曬而已
就開始又搖了‥

當然 往外衝啊!!

然後 直覺是 今天不必睡覺了‥
明天 應該可以請假吧‥
-*-*-*-*-*-
到十一點多的時候 還有搖

然後 等我起來的時候(睡死了啊!-"-)
已經搖完了
聽到外面有很多人在講話‥(應該不會睡了)




嚇死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