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手機沒電只好關機
天知道 我今天很努力的 
從床上爬起來= ="



坐上車 快到東港的時候
看到外面有一面牆被震倒了 難怪 那很久的房子了(也許)
然後 一直看加油站 因為新聞說 某加油站的柴油外漏。

到總站 丸子上車 然後就問他昨天地震的事情
嗯 只能說 你很好笑

嗯 其中的對話
丸子:昨天我在房間玩麻雀= = 然後地震從樓上衝下來 
   結果穿短衣短褲出去 又沒加外套‥
 我:‥‥(別懷疑 他很強的= = 不怕冷)
丸子:然後附近的人都穿長衣長褲看著我‥
 我:=  ="
丸子:第二次的時候 還用跳的跳下來勒‥

-*-*-*-*-*-
去掃地的時候 看到蕭老師啊!(停他的BNW中 別懷疑 是鐵馬)
然後 他就問我 昨天有沒有嚇死啊!
結果
老師:昨天有沒有嚇到啊!?
小歐:有啊!
 我:老師 你勒?
老師:有!嚇死我了= = 我昨天從三樓跑下來‥
 我:哈= =" 那你第一次震完後又跑上去吼?
老師:黑啊!然後又開始 又跑下來了‥
 我:哈哈=  ="(超無言)
-*-*-*-*-*-

總之 今天都在講地震的事情
然後 體育課的時候
看經一甲的跳 舞林高手
結果地震拉= ="
好像是曖昧吧? 衝很快= ="
還誰去了 忘了‥

-*-*-*-*-*-
今天電影欣賞 看藍色大門 -//- 超好看的啦!~(重點是看某人啊!)
二年級 野炊
一年級 舞林高手比賽


喔耶!! 不愧是我們的學弟妹阿!
非常之不錯!!!
打敗幼保的!!~
哈哈哈!!!!!!!!!!

開玩笑= = 想當年(是多久了啦 = =")
我們也差一點點 真的那麼一點點 就贏了!!!



中間 發生了一件很‥ 無言的事情‥
就不用說了‥ 知道的知道 不知道的就不用知道‥





嗯嗯
蘋果報說‥
7天之內 還會發生芮氏規模5以上的有感地震(南部地區)
所以 各位~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