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一樣
照片不能傳阿 懂嗎?
別再說 照片可以傳了




呃 無名 什麼時候會好啊? 我也不知道啊!


報告喔
用ㄡ阿的報告 用蠻久的
還有 為什麼我都要幫妳們做報告阿 = ="

剩兩頁而已 你還懶的用喔= =
有時間去看那些有的沒的影片 沒時間做報告 對吧?!
還有 在學校阿
看你有時間跑那麼遠去玩 沒時間找報告資料?!


我只知道 無名 還要很久才會好吧‥
-*-*-*-*-*-
今年 快過完了耶!
剩下幾天娘

聽說 今天萬金有聖誕舞會啊?
還是明天呢?!

還有阿妮齊最愛的 男子漢樂團 是吧?

可今年的聖誕節(還有什麼個別名去了)
沒放假=   = 真是‥
但沒放也好 省的教育部還說要補假(補上課才是)。

-*-*-*-*-*-
跨年過後‥
意味著我們快畢業了 剩下不少時間(其實滿少的,對三年級而言)
意味著這學期快結束 喔耶!這正是我所期待的!(快快結束吧!)
意味著大考時間將近 據說這次的過年,我們得乖乖讀書(會死的)



其中 兩項 我覺得快來
至於另一項嘛‥不要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