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3(六) & 2011.04.24(日)
我在想 要兩個一起寫嗎?!
好吧~ 這樣比較有看頭~~(啥)

20110423 天氣晴
中午的時後 才想到我要去東港買小蛋糕
但我完完全全的忘記了...呃 因為1:30PM就要上課了
所以就出發去內埔啦...
然後上營養學的補課
到的時候好多人了
那 中間跳過吧~~ 上的是減重菜單 嗯..

然後三點半了 因為想去的餐廳可能還沒開 於是就打電話連絡連絡
之後決定五點到瑞光夜市集合 哈
然後就跟阿棻去屏東光南了 哈
然後很快速的買完東西後 就去學生街 哈
然後走著走著
我真的 沒有記The Face Shop在哪個方向= =
哈 整個就是突然走過去就看到金冏賢了 哈~
呃 還有 現在看到他整個就很想說 阿~你在啊?!(啥)
然後阿棻就走進去了 這樣那樣以後要結帳了
今天TFS好多人喔! 原來是母親節促銷活動&假日
然後前面就有人在結帳阿 是高雄來的吧?! 好像
然後那個店員就問那個女生::喜歡金賢重嗎? *3(因為她真的講很多次 = =")
那個女生好像沒聽到吧 = =
整個在後面就很........然後阿棻就默默的抬起頭看我 呃 =口=
然後有個男生 應該是同行的吧 


嗯 打到這裏我想 還是分兩篇好了!~ 哈
好像會打很多的樣子~~


然後那個男生阿 就看著店員說 
我不要金賢重 我要白色的袋子就好了


然後呢 阿棻最後就跟我說
不好意思 買很少 所以沒有= =" ((((((啥.........


然後阿棻就說 那個女生好像問說金賢重是誰

阿 打住 打太多關鍵字了
哈哈哈~~


我只能說 金大哥 你真的很不紅

沒關係阿~認識你的認識就好了!

然後就出發去瑞光夜市了
第一個到的是假髮
然後我們剛剛好五點到欸 好瞎~

聊了一下 快速決定要吃大吃一金還是哪間
哈~

然後等了十幾分鐘 才等到某齡&某吟
之後在等了一下下就決定先去大吃一金了
超近的蛤 哈
開店了~

之後這樣那樣以後 壽星來了
哈 整個就很瞎 因為只有我.阿棻&假髮知道今天好像要慶生 
但完全沒有任何動作 哈哈哈哈哈~~~~
哪可能只有要吃飯這麼簡單的事?!
沒錯= = 就這麼簡單 哈~~~(啥)

然後這樣那樣阿
火烤兩吃 一直被噴有沒有= = 
然後一整個就在講熱量什麼的 哈~

之後就這樣那樣默默的來到七點

某人要走了(是阿華)

阿 整個就是這邊吃 那邊吃(因為前後兩桌 哈~)

然後那個魷魚阿 大隻變小隻了(?)


之後這樣那樣後 就解散回家啦~~
整個就是完全沒有任何的動作 哈!~
但是我有做好一張電子賀卡了(?!) 整個就很敷衍的感覺..



之後就跟阿棻先回我家之後再去東港夜市了~

然後這樣那樣以後回到內埔好像十一點多了




然後呢
就這樣那樣阿

生日快樂呀! 阿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