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4(日) 天氣晴

哈哈~~好爛的標題喔~~哈哈

我想想 好像五點沒到就醒了吧
睡到肚子痛 醒
然後就開始看著Q醬
哈哈~~

阿對了
23日呢 去大吃一金賠阿華吃飯 
人類:::我.齡.吟.棻.旻.秀

然後就回阿棻家睡覺了 因為隔天7點要在學校出現
因為 很久沒早起......我會在我家睡死......

然後就一直看著Q醬在幹嘛 哈 牠整個很忙
之後七點到校了
嗯 一開始坐的那台車 但最後去跟凱少爺那台了
蠻嗨的 哈~
前面是我們的 後面是休保的 整個就很和諧(?)

然後就很想睡覺阿= =
阿 前面坐的是玉米
然後凱少爺是松澤的舅舅
這小還好嗨喔 全台車他最小了
一直玩車阿!


然後他從右邊玩到左邊 從上面玩到下面(?)

呃 快忘光光了 哈~

休息站到了 下車 上車睡覺&玩


11點多的樣子 好像
到了阿里山奮起湖 1點集合
之後各自帶開活動~~

對了 一下車好冷喔 好像山上只有20度吧!

然後很觀光客的到處拍照啊!

然後這樣那樣後 我們一群人(真的 變很多人)去吃便當 哈

之後吃完後又各自帶開活動啦~~

先去買什麼名產的
其實我真的很想買高麗菜 = = 哈哈~~

去全台灣最高的(?)7-11買............茶裡王= ="



這裡面都是木頭!~~(廢話)


很多很多的木屐~(呃 我現在才看到蘇嘉全的簽名= =")
然後這明明是飯店 結果還給人家跑進去拍照 哈~還好沒被趕出來...
走著走著 走去蓋印章的地方(?)
整個在找紙.....一開始那三人(吟.齡.棻)完全沒有興趣
是因為我一直在問紙 結果他們三個 很嗨的蓋了起來 =口="
蓋完後阿棻:::我們是在幹嘛...


然後這樣那樣以後 就快一點了 就去車那邊啦~~

之後就下山出發去

裡面還蠻適合親子來的!
不知道一群大學生來到可愛動物園區要幹嘛(差點打可惡..)
哈 在這裡停留了有兩個小時吧
整個爬來爬去的 照來照去的
然後四點了 喝牛奶比賽
害我一直以為是賽鵝 哈~
那我到底在趕什麼= ="


這樣那樣阿 的過
中間就去亂走亂亂走亂亂亂亂亂亂走(來亂的)

事實證明 3號的第一隻鵝 奔跑吧!~你第一名了(啥)


很外國風吧(啥) 其實是廁所啦!~哈
那兩個像倉庫一樣的 是男廁
在拍照的時候 總裁走了過來 提了建議 哈
他一開始說 廁所欸 拍什麼
然後說 男廁前面挖個洞露個頭也不錯 哈~

然後這樣那樣後就要回程了 哈
很嗨呀= = 整個都醒了

上車之後還在跟松澤玩車車

一直在研究他是自排還手排~
哈 整個就是邊玩邊想著上坡..............................................
開車很好玩........................................?!
呵 反正都知道了= ="
一定要過!!!!!!!!
因為 哈哈~~
要去笑金冏賢 他考了五次 五次欸 因為都沒看書= ="
阿 不知道皇太子有沒有駕照的說...
(整個離題離很大......哈哈哈)

然後這樣那樣後 六點了 巴度么

然後這樣那樣 松澤的車車飛出去 不見了 =口=
原本要等到車到學校後再找的
沒想到給松澤的玉米大叔叔給找到了 哈

只能說 松澤他紅了
紅到外系去了 哈

然後到學校候已經是七點半吧?!
然後就解散回家啦~~

我回到家後
因為熱鬧早已結束 TAT
哎哎哎哎................120周年.....擴大.....好久好久才辦一次........
就這樣............................................
好多車阿~~
很多人在請客~~哈
然後回家後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一組人馬 哈
而且還有最後的煙火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011年跨年看過很久了 所以就沒看了= ="

哈哈~~
然後這天水原藍翼FC Men隊也有比賽~~哈哈 跟女足比
哈哈~~
金囧賢的頭毛 更短了= ="
哎..........是偷去理的吧
真的 用推的那種= ="
哈哈
韓國水源藍翼FC Men隊9號阿加西 哈~~

The end 整個扯很遠..
呵 今天5:0獲勝耶~~
(又再扯了..)

好吧 在扯一下~~~~~~
哈哈
看來我不是顏飯唯飯哈
也不是看上你的臉
個性阿個性!!哈哈~~
你好好笑哦~~編號9號的阿加西~~~~

還有那個

原來 不只9號阿加西很會逞強
原來 暫時的分開體驗的這五位
每個都很逞強....尤其是最近要發片的那位
水爺 不要跟9號阿加西一樣 愛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