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2(六)
這天真是一個好日子啊!
夢幻演唱會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摸不到

一大早 六點 就起來了 = =
因為 有我媽在

然後沒什麼事可以做(明明就一堆報告堆著
所以就開始看起金囧賢
很有笑點的孩子


然後九點多騎去內埔
之後就是曬太陽的開始= =
然後就這樣那樣
就我跟啊棻兩個人 瘋子= =
騎到高雄一個多小時


之後先繞去三D會場
好多人
因為快十二點了
早場也要結束了
所以就先去漢神吃飯去


...大白天大太陽的吃粥=  = 其實我想吃木桶鍋.....



然後放涼的蝦!哈 剝的那個人還說這是愛心

玩這兩隻蝦
結果打掃的阿桑一直看我們到底要不要走
然後就去逛了一下
沒甚麼好逛的= =
之後路人肚子餓了
路人甲:中午了欸我們去樓下吃飯
路人乙:瘋了!在百貨公司裏面吃飯!
啊 棻:阿‥我們瘋了


然後這時候開始吧?!還是更早
我就跟她說 今天一定會遇到很多認識的

然後就走去一百公尺外的7-11買礦泉水= =
然後就走走走要走去會場
然後啊棻就看到對面有個總裁走過去
哈哈
然後總裁就說:太多人不要去啦!
到會場的時候一點多吧
還好阿= = 哪會很多人
然後就遇到啊棻認識的 聯誼的人
挖賽 人源真廣
很好笑欸 車輛的
他們講話都很有笑點(明明就是笑點太低)


然後就這樣那樣
之後總裁也過來了
因為他們都互相認識= =
之後等等等等了很久
然後就這樣那樣之後就進場啦
工作人員一直重覆一句話 拍完照的請往外走
結果我就偏偏要一直照= =+

我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不像了!
因為站得太近了 所以就沒有立體感啦!~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龍欸龍欸龍欸也是龍欸!
聽說屬的運氣會特別好!

然後繞一圈出去=  = 沒五分鐘....就出場了..........................
之後就跟一群人在那邊吹冷氣拍照
然後我們就往中山大學山腳下出發去!~

很安靜的米格魯!
對了我想一下那間冰店叫什麼去了
海之???

我說..台灣真小
今天中午的時候(5月23號)
恩仔看到我出去外面到泡麵的湯
然後就叫我
然後又說 妳昨天是不是有去海之?吃冰?!
然後= =還說有看到我跟一群人去
本來是想叫的 結果太多人了
因為...
那裏很多人 然後我在一樓只注意到有一個桌子阿
上面畫了一朵向日葵欸!!!!
原本想過去照的
可是那邊有小孩子= =
然後就順便跟他抱怨一下排很久看很快= =

之後吃完冰後
那群人說要去吃晚餐(3點快4點)
所以我們就先閃了!
然後我們就去

一開始是衝著大創百貨的說..
但是繞很久沒找到= =
而且很多衣服包包鞋子之類的
但我們兩個看的都是創意市集
哈哈
之後就往樓下走 想說要去大統
然後就有活動阿
啊棻看到以後就說 是兩個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說 那就是By2啦!


出去看以後 真的是她們欸!
頭髮染黑了
原來是改版簽名會
剩下一首歌
所以就停下來聽一下囉!

還有還有今天(23日)看報紙的時候發現
中午的時候(昨天22日)周杰倫也有在夢時代欸!

之後我們就去新崛江的對面
然後又遇到人
去逛了一下大創百貨
好多好多東西喔

然後就去瑞豐夜市
五六點
一開始就跟啊棻說要去吃

因為小康有吃過
然後有個傻子
吃完了

烤麻糬以後說要吃剛出爐的炸彈!
然後我更傻= =
因為烤麻糬太燙了 
我還去吹它...但是上面都是海苔= =
之後就去買飲料到處閒逛啦!~
然後就這樣那樣
最後看到碳烤臭豆腐

那個老闆更傻= =
竟然一張薄薄的紙就叫我們拿著吃
之後就走出去外面隨意坐著吃晚餐啦!~
結論是
我們兩個最傻= =
因為
泡菜是主角 臭豆腐是配角
泡菜還比較有味勒!!!!!!!

加油的時候就說
七眨摳 謀賀價欸耖導乎..........


然後就gohome

等紅綠燈的時候幹嘛?!

fig.1 失敗

fig.2 失敗

fig.3 失敗


fig.4 oK~~~

跟瘋子一樣 哈
因為玩嗨了
那些停在我們後面的路人應該覺的我們兩個到底是?

雖然騎車很累
到最後我們兩個一直把路人的行為配上旁白
哈哈
最好笑的是那個用身體打方向燈的=  =+

然後就這樣那樣之後回家了!
剛剛好十點多
喔耶



好運欸
把我的好運分妳
但是妳忘了買樂透



把我的好運分你
你所謂的destination
希望不是terminate
希望它是commence


阿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狗屎運特別多


幸好胡大姊沒跟
因為不只她會瘋掉我們也會瘋掉
前一個瘋是我們不按牌理出牌
後一個瘋是她會一直說想家了


The end.


希望下禮拜五冏哥別注意看PPT
因為我不會說 這個答案我會附在書面上
我會直接說 哦 這是一個好問題 因為我也搞不懂為什麼!

突然覺得要他忘記我好像很難 = =
沒事不找他
找他的通常是大事
喔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三酸甘油脂
就是三個脂肪酸加一個甘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