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要拜拜









你在玩我嗎?
搞屁阿

又停水


聽說佳冬那邊有水管破掉了




所以一早起來就提了N桶水






重點是今天晚上要考生化第十九章全
那麼多圖那麼多反應那麼多輔酶
那麼多問題









而且我還在玩











prefeck!
我就知道
喔耶







擺脫了E的影子
找來了M的影子

喔耶

OKOK







沒心




我期待考完期末考的隔天
但 不期待期末考那禮拜





突然覺得這個人
donghae
真的很嗨











現在越來越晚睡了
不過十二點不睡

















趙高真是一個大奸臣








更沒心念下去









想當somebody 還是 nobody


很多事
都是一念之間而已

愛跟不愛是一瞬間
恨跟不恨是一念之間
喜歡跟不喜歡是一瞬間


爆炸跟醞釀是一瞬間



想讀跟不想讀是一念之間
罵髒話還是吞話是一念之間
說好話跟說壞話是一念之間
闖紅燈跟等綠燈是一念之間
反骨跟不反骨也是一念之間
跳下去跟再多想一下是一念之間
豁出去跟靜觀其變也是一念之間




考好成績跟被當掉也是一念之間
但是改分數的時候就是老師的一念之間了





創造美好未來&毀掉自己的ㄑㄧㄢˊ途
不管是哪個錢 前 潛
都是一念之間


撞人跟被撞
是一瞬間




地震跟火山爆發是同瞬間





2012喔
是沒那個命拿什麼票




OK拉
能活著看世界末日就已經很不錯了
啊哈





哎哎哎哎
玻璃纖維的報告搞定了三分之二
食品法規的報告算完成四分之三
實務專題的文章--------
至從被冏哥拿A4紙打頭以後
我就沒去翻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