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左二右一內八


金囧賢真的很愛內八
就連跳跳繩也內八=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啊~~~~~~~~~~~~~~~~




喔耶
專題討論過了
只能用 抖 字
沒辦法啊...
太多人了
哦 三個人就很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
手就是會一直抖
它有病


然後這禮拜五不用上專題~~

今天要交畫圖
沒畫完
突然覺得終極版的彩色版好難畫

明天要交食品化學報告
一直在狀態上打
要交食品分析報告
結果沒半個人跟我講打錯了= =
沒打完的心得....
一頁都沒掰完

後天禮拜四要考生化
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沒看= =
該死 明天一定要看

哎哎哎


哦哦哦
長頸鹿生了
據說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


暑假要一起去看她嗎?!!





哦對了那個
劉蕙蕙大姊
最近要幫女生辦聯誼
然後他第一次問我的時候
我跟她說我不要去
結果她就說:妳要不要去聯誼啊?!
我:不要= =
她:車輛得我都看過了 長得很不錯啊!
我:我不要去~~~~~~~~~
她:(打我的背)如果你喜歡的是女生的話dsyffh3fy89368296r04
我:=  =




很想嗆回去


我不喜歡女生
女人最麻煩了



可是那邊有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