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 =
憲兵阿 躲債阿 都出來了 = =;




狀態:誰家23日可以借我躲一天?

★》小歐 ︽: 你是做哩蛇麼壞事要躲~~
☆》梅子 ︽: 沒阿= = 就是要躲
★》小歐 ︽: 當賊喔
☆》梅子 ︽: 沒有= =
☆》梅子 ︽: 你要抱憲兵隊媽= =
★》小歐 ︽: 沒有
★》小歐 ︽: 你要去喔
☆》梅子 ︽: 沒有阿==
★》小歐 ︽: 對阿
☆》梅子 ︽: 喔喔
★》小歐 ︽: 怎樣憲兵要去你家抓你喔
☆》梅子 ︽: 你在說笑話嗎?!
★》小歐 ︽: 好啦~~


耶 我就說我要去萬丹阿!!~
☆》梅子 ︽: 你有找到工作?
☆》某齡 ︽: 你23要躲債押
☆》某齡 ︽: 還沒也可以說快找到了
☆》梅子 ︽: 哈哈= = 好笑
☆》某齡 ︽: 阿不然你23要躲什麼壓
☆》梅子 ︽: 找到了 阿
☆》梅子 ︽: 躲人群
☆》某齡 ︽: 那要來偶加嗎
☆》某齡 ︽: ㄎ ㄎ
☆》梅子 ︽: 可以ㄚ= =
☆》某齡 ︽: 有要住嗎
☆》梅子 ︽: 哈哈= = 沒有要住拉
☆》梅子 ︽: 我問你喔= = 你會不會選自願 
☆》某齡 ︽: 究23號來就要走了呀
☆》梅子 ︽: 不然勒= =
☆》某齡 ︽: 選自願??
☆》某齡 ︽: 你是說田學校嗎
☆》梅子 ︽: 嗯嗯
☆》某齡 ︽: 我不會填
(↑看 看你多笨阿= =;都被我猜中了。)
☆》某齡 ︽: 你會嗎/?
☆》梅子 ︽: 我就知道=  =
☆》梅子 ︽: 應該會八= =
☆》某齡 ︽: ㄎㄎ
☆》梅子 ︽: 乾脆跑去你家住個醫業好了 ==
☆》梅子 ︽: 隔天交你選 =  =;
☆》某齡 ︽: 你要交偶嗎
☆》某齡 ︽: 還是23日我們去玩
☆》某齡 ︽: ㄎㄎ



哈哈哈!!~
阿妮齊還叫我去萬金
他:你來萬金啊!
我:等等他們會問我萬金在哪勒
他:就說山上啊!

哈哈~~

那天 躲定了!! 管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