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公 ︽: 好無聊阿
☆》梅子 ︽: =  =
☆》梅子 ︽: 你抱到環球吼?
★》彭公 ︽: 遠東 = =
☆》梅子 ︽: = = 喔
☆》梅子 ︽: 那在哪啊
★》彭公 ︽: 環球= =?
★》彭公 ︽: 那是啥
★》彭公 ︽: 台南
☆》梅子 ︽: 環球也是學校阿= =
☆》梅子 ︽: 沒聽過 對八= =
★》彭公 ︽: - -
★》彭公 ︽: 哈哈哈
★》彭公 ︽: 對阿
☆》梅子 ︽: 那要搬去那邊住吧?!
☆》梅子 ︽: 宿舍?
★》彭公 ︽: 我以為是一間公司= =
☆》梅子 ︽: =  = 賀 開玩笑
★》彭公 ︽: 民視愛 就是環球瞭
☆》梅子 ︽: 步錯 這個好笑= =
★》彭公 ︽: 當然哪編著
★》彭公 ︽: 不然通車喔= =
★》彭公 ︽: 瘋暸
☆》梅子 ︽: 哈 可以ㄚ= =
☆》梅子 ︽: 通車是芭= = 
★》彭公 ︽: 瘋了= =
★》彭公 ︽: 那你抱到哪裡?
☆》梅子 ︽: 沒撕阿‥
☆》梅子 ︽: 不知道斯布斯的到勒
★》彭公 ︽: - -
☆》梅子 ︽: = =
★》彭公 ︽: 你要登記?
☆》梅子 ︽: 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的
- -★》彭公 ︽: 夜間?
★》彭公 ︽: 你早上工作喔?
☆》梅子 ︽: 不然勒
☆》梅子 ︽: 你以為我有前唸書嗎?
★》彭公 ︽: 呵呵呵ㄏ
☆》梅子 ︽: -  -
☆》梅子 ︽: 住宿舍喔
★》彭公 ︽: 恩
★》彭公 ︽: 應該
☆》梅子 ︽: 你去報到了沒? 應該是八月份的事吼?
★》彭公 ︽: 外面很貴的
☆》梅子 ︽: 1個月3千起跳
★》彭公 ︽: = =
★》彭公 ︽: 一學期1萬
☆》梅子 ︽: 宿舍喔
★》彭公 ︽: 包水包電
★》彭公 ︽: 恩
☆》梅子 ︽: 真便宜 包水電?
☆》梅子 ︽: 唷
☆》梅子 ︽: 肯定很爛 哈哈哈
★》彭公 ︽: 是阿\= =
★》彭公 ︽: 你怎知道= =

☆》梅子 ︽: 一學期依萬唷 包水電喔
★》彭公 ︽: 阿災
☆》梅子 ︽: 拿電腦去 開他個一整天
★》彭公 ︽: 聽說2樓比較新
☆》梅子 ︽: 宿舍變網咖= =
★》彭公 ︽: 你怎知道
★》彭公 ︽: 我要這樣= =
★》彭公 ︽: 哈哈哈哈哈
(↑你好濺喔= =)

★》彭公 ︽: 你有找到工作啊?
☆》梅子 ︽: 沒有ˋ阿
☆》梅子 ︽: 我在等學校= =
☆》梅子 ︽: 等下等到沒有
☆》梅子 ︽: 這兩個月 我就哭死了 = =
★》彭公 ︽: 嗯嗯
★》彭公 ︽: 靠
☆》梅子 ︽: =  =
★》彭公 ︽: 我也一樣阿
☆》梅子 ︽: 可是你已經有了啊
★》彭公 ︽: 我沒阿
★》彭公 ︽: 擠各月了
☆》梅子 ︽: 為啥
☆》梅子 ︽: 我說學校= =
☆》梅子 ︽: 搞笑阿你
★》彭公 ︽: 哈哈哈
★》彭公 ︽: 老梗


很好笑欸
這種對話只限於即時通上= =;
如果在現實生活裡
根本講沒幾句就被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