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吉 ︽ : 為啥耀文要教你打給我?
★》憨吉 ︽ : 你住ㄊ家??
☆》梅子 ︽ : 他在及時通上叫我打給你= =
★》憨吉 ︽ : 你在ㄊ家??
☆》梅子 ︽ : 你可以再白爛一點
★》憨吉 ︽ : = =
☆》梅子 ︽ : =  =
★》憨吉 ︽: 哈哈哈
★》憨吉 ︽: 好笑
☆》梅子 ︽: 不好笑=  =
★》憨吉 ︽: 你不是23要找人ㄉ家借你住
★》憨吉 ︽: 你可以找燿文
★》憨吉 ︽: 哈哈哈
☆》梅子 ︽: 你在建啊
☆》梅子 ︽: 唷
★》憨吉 ︽: .........ㄌㄩㄝˇ
☆》梅子 ︽: 打字ˇ很快馬你
★》憨吉 ︽: 好啦有事先走.....
☆》梅子 ︽: 23 誰說的阿= =
★》憨吉 ︽: 81
★》憨吉 ︽: 哈哈
☆》梅子 ︽: 胡亞靈吼
☆》梅子 ︽: =  =
★》憨吉 ︽: 你自己說ㄉ
★》憨吉 ︽: 上次狀態ㄚ
☆》梅子 ︽: 你都用隱藏阿 ==
★》憨吉 ︽: 哈哈
☆》梅子 ︽: 喔= =
★》憨吉 ︽: 被發現
★》憨吉 ︽: = =
☆》梅子 ︽: 反正 我找到地方去了啊
★》憨吉 ︽: 你....
☆》梅子 ︽: = = 我會跟要聞說的
【狀態:姓憨的你白爛一點沒關係- -】
★》憨吉 ︽: 狀態改掉
☆》梅子 ︽: 說你想去她家住=  =
☆》梅子 ︽: 不要勒=  =
☆》梅子 ︽: 姓憨的=  =+
★》憨吉 ︽: 不然我要把ㄋ跟要聞ㄉ是告訴別人
☆》梅子 ︽: = = 你很濺喔
☆》梅子 ︽: 我有改欸
【狀態:姓憨的 你可以白爛一點沒關係- -可以再濺一點沒關係】
★》憨吉 ︽: 哈哈哈
★》憨吉 ︽: 我也有改ㄚ
【↑狀態忘了= = 總之很濺】
☆》梅子 ︽: 這帳號不給你朋友了啊
★》憨吉 ︽: ??
★》憨吉 ︽: 好惹
★》憨吉 ︽: 不鬧你了
★》憨吉 ︽: 81
☆》梅子 ︽: =  =哈哈
【狀態:要聞要跟憨及訂婚(別K我)】
★》憨吉 ︽: good bay
☆》梅子 ︽: 唷
☆》梅子 ︽: 英文澇出來了 ==
★》憨吉 ︽: ㄏㄏ
☆》梅子 ︽: 去去去
★》憨吉 ︽: 喔
☆》梅子 ︽: = =
★》憨吉 ︽: ??
★》憨吉 ︽: 加了ㄚ



很閑喔
阿妮齊開會客室看對罵是芭

★》憨吉 ︽: = =
☆》阿尼奇 ︽: 你們兩個中猴阿
☆》阿尼奇 ︽: 哈哈
☆》梅子 ︽: - -
☆》梅子 ︽: 他說他要去李耀文家住= =
☆》阿尼奇 ︽: 事喔
★》憨吉 ︽: 幹麻= =
★》憨吉 ︽: 失ㄊ拉
☆》梅子 ︽: 明明是你
★》憨吉 ︽: = =
☆》阿尼奇 ︽: 哈哈
★》憨吉 ︽: 不是
☆》阿尼奇 ︽: 你們慢慢吵...
☆》梅子 ︽: 我跟他講你要去她加了!~
★》憨吉 ︽: ㄜ.....
☆》梅子 ︽: = =
★》憨吉 ︽: 誰家啦
☆》阿尼奇 ︽: 哈哈
☆》梅子 ︽: 那你開會客室要看吵架?
★》憨吉 ︽: 賣鬧喔
☆》梅子 ︽: 李耀文啊!
☆》梅子 ︽: 你先的=  =
★》憨吉 ︽: 等等我叫要聞來喔
★》憨吉 ︽: ㄏㄏㄏㄏ
☆》梅子 ︽: 去阿= =
★》憨吉 ︽: 等
☆》梅子 ︽: 阿妮齊叫他家
☆》阿尼奇 ︽: 你把全班都叫來算了
☆》梅子 ︽: 哈哈= = 不要
★》憨吉 ︽: 好ㄅ
☆》梅子 ︽: 這樣我會被罵欸
★》憨吉 ︽: 有上ㄉ都較
☆》阿尼奇 ︽: 加什哦
★》憨吉 ︽: ㄆㄆ


有的
我刪了
因為 哈哈


某人故意烙英文還拼錯勒
是 good bye 才對八= = 笨
難怪你叫
【 "憨"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