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態:大家都瘋了喔 讀書讀到瘋、賺錢賺到瘋?!

☆》某秀 ︽: 那幹麻寫程式
☆》梅子 ︽: 你可以去問他阿
☆》某秀 ︽: 遊戲人物也開始吃東西了嗎
☆》梅子 ︽: 重點是 我是會寫膩
☆》某秀 ︽: 哈
☆》某秀 ︽: 阿賺錢的勒
☆》梅子 ︽: 他是遊戲人物了唷
☆》梅子 ︽: =  =;瘋的夠徹底的啦
☆》某秀 ︽: 賺錢的是誰ㄚ
☆》梅子 ︽: 你阿
☆》某秀 ︽: 我哪裡瘋阿一一
☆》梅子 ︽: 什麼跟什麼阿
☆》某秀 ︽: 什摩跟什麼跟什麼
☆》梅子 ︽: 同學會 萬中的喔? 不然就國小的阿 難道還佳農的勒
☆》梅子 ︽: 什麼阿 你好聰明喔
☆》梅子 ︽: 是很笨逆= =
☆》某秀 ︽: 可是你猜對了阿
☆》某秀 ︽: 妳跟***同班嗎
☆》某秀 ︽: 國中
☆》梅子 ︽: =  =  **齡也要去唷
☆》梅子 ︽: 沒阿 怎?
☆》某秀 ︽: 她又沒跟我同班
☆》梅子 ︽: 牠別班的
☆》某秀 ︽: 去幹麻一一
☆》某秀 ︽: 喔喔
☆》梅子 ︽: - -是喔
☆》某秀 ︽: 嗯嗯
☆》梅子 ︽: 我以為你們兩個同班的勒
☆》某秀 ︽: 屁啦
☆》某秀 ︽: 哈哈
☆》梅子 ︽: 幹麻問我***有沒有跟我一班的勒
☆》梅子 ︽: = = 因為 他跟你很熟阿
☆》某秀 ︽: 我以為阿一一
☆》梅子 ︽: = =
☆》某秀 ︽: 很熟竟同班喔= =
☆》某秀 ︽: 就
☆》某秀 ︽: 啥跟啥
☆》梅子 ︽: 嘿阿
☆》某秀 ︽: 妳有一千嗎
☆》梅子 ︽: 幹麻阿
☆》某秀 ︽: 走阿一起去劍湖山阿
☆》某秀 ︽: 員工旅遊
☆》某秀 ︽: 一千二我幫你出200
☆》某秀 ︽: 走阿走阿
☆》梅子 ︽: 我有一千阿 可是買書完就會沒了啊(逃避問題?)
☆》梅子 ︽: = =
☆》梅子 ︽: 什麼跟什麼ˊ阿
☆》某秀 ︽: 很好耶
☆》某秀 ︽: 以只要花六分之五就可以去玩了
☆》某秀 ︽: 多好阿
☆》梅子 ︽: - -什麼 你在拉攏客源嗎?
☆》梅子 ︽: 不然 你說看看 有誰要跟你們去了啊?
☆》某秀 ︽: 我、牙齒。小妹、**齡阿
☆》某秀 ︽: = =
☆》某秀 ︽: 還在找啦
☆》某秀 ︽: 我有找嘎抓了
☆》某秀 ︽: 她說看看
☆》某秀 ︽: 要問有沒有要出去玩
☆》梅子 ︽: 我牙齒小妹**齡阿  打這樣是湊人數喔
☆》某秀 ︽: 嘿阿
☆》某秀 ︽: 這樣就四個了
☆》梅子 ︽: 你現再說的話 通通會出現在一個地方喔
☆》某秀 ︽: 啥地方阿
☆》梅子 ︽: 往至阿 實在是太瞎了
☆》梅子 ︽: 湊人數 也不用湊成這樣的
☆》梅子 ︽: 你乾脆也把學號 座號什麼的 都拿出來湊好了
☆》某秀 ︽: 我一個去又不好玩一一
☆》梅子 ︽: 你可以找學妹阿= =+
☆》梅子 ︽: 還有
☆》梅子 ︽: **齡也跟你去欸
☆》某秀 ︽: 她說他去很無聊阿
☆》梅子 ︽: 然後他就沒去了喔
☆》某秀 ︽: 學妹要打工
☆》某秀 ︽: 她一直沒決定= =
☆》某秀 ︽: 我還要問嘎抓
☆》梅子 ︽: 我們搬 就那摩多人 你就問問看巴= =
☆》梅子 ︽: 嘎爪 會去喔
☆》某秀 ︽: 阿我現在再問你阿
☆》某秀 ︽: 恩災
☆》某秀 ︽: 我猜他會找憨吉
☆》梅子 ︽: 還有很多 其他人阿
☆》梅子 ︽: 會巴= =
☆》某秀 ︽: 會吧是回哪句
☆》梅子 ︽: 找憨及那句
☆》某秀 ︽: 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