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ㄡ阿 ︽: 你會寫程式嗎??
☆》梅子 ︽: 啥= =
☆》ㄡ阿 ︽: 就電腦程式之類的
☆》ㄡ阿 ︽: 你們學校有交嗎?
☆》梅子 ︽: 我又不是那科的‥ 你以為我是誰ㄚ= =
☆》ㄡ阿 ︽: 神阿~~
☆》梅子 ︽: 我們學校 沒交
☆》梅子 ︽: 下學期是有電子計算機概論
☆》ㄡ阿 ︽: 噗..... = w =
☆》ㄡ阿 ︽: 喔喔
☆》梅子 ︽: - -你幹麻問這個阿
☆》梅子 ︽: 瞎到底了
☆》ㄡ阿 ︽: 因為我想學阿~((羞
☆》梅子 ︽: = =
☆》梅子 ︽: 你想學啥= =
☆》梅子 ︽: 寫程式 你說的是改無名裡面的? 還是電腦的阿
☆》ㄡ阿 ︽: 痾....有點像是讓3D人物可以動的程式
☆》梅子 ︽: 動畫程式?
☆》ㄡ阿 ︽: 痾......像線上遊戲的
☆》梅子 ︽: ☆》梅子 ︽: 怎樣 自創人物把人砍了?
☆》ㄡ阿 ︽: 不是
☆》梅子 ︽: =  =
☆》ㄡ阿 ︽: 我不知道怎麼說阿
☆》梅子 ︽: 不然勒
☆》ㄡ阿 ︽: 妳先說你會什麼電腦程式
☆》梅子 ︽: 不會ㄚ=  =
☆》ㄡ阿 ︽: .........
☆》梅子 ︽: 你真以為我會喔= =
☆》梅子 ︽: 還有 爲什麼認為阿=  =
☆》ㄡ阿 ︽: 黑阿 我真的以為你會
☆》梅子 ︽: 瞎阿 超瞎的
☆》梅子 ︽: 我臉上是有寫 我電腦很強 喔= =
☆》ㄡ阿 ︽: 恩....
☆》梅子 ︽: - - 你真是的
☆》ㄡ阿 ︽: 噗噗
☆》梅子 ︽: 真瞎=  =;
☆》梅子 ︽: 你那麼想學一點的話
☆》ㄡ阿 ︽: 最近都馬這麼瞎
☆》梅子 ︽: 就去騎摩搜尋 然後 再爬文八妳
☆》梅子 ︽: 你是不是讀書讀到 瘋了
☆》ㄡ阿 ︽: 有點
☆》梅子 ︽: -  -











什麼跟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