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台聽太多是不是 哈


那姑娘半定著妝身 手漂亮霓花隨裳流浪
那兩人說帶著老歌 舞齊放百花手上飛揚
年歲的河裡三百趟 那江水走遍大街小巷
不管是生旦淨末丑 跑龍套也能讓你激昂
寧願捨一頓飯也聽你唱
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音樂隨享


那珍珠開在東方異國芬芳 天鵝頂上蕩漾
那文化活在日常英雄好漢 梆子曲上爭仗
將心靈的面具塗畫 那角色穿越時空長廊
不管是冰雪與風霜 哪個斷腸人在水一方
消磨這一身魂也陪你闖
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這麼對你講
十年的功聚來燦爛那一分鐘的夢
生命舞台發光的人卻不是只會說


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可能飽經堅強 可能歷經滄桑
可能我的瘋狂暫時不得到原諒
可是我知道啊 可是我明白啊
是我的執著換來在你面前歌唱

唱著我的幻想
唱著我的荒唐
唱著與你分享
打動我們的窗



十年一刻By蘇打綠


雖然是點歌
但沒有歌可以聽
自己去搜尋一下嘛
反正現在網路非常的發達啊




先點給 蘇打綠 & 青峰 他們快十年了

點給那個只會一直說好想買房子的妳
點給那個只想伸手的你
點給想邁入新世界的你

點給很早就來台灣讀書卻遇到一個爛人現在或許是老闆的妳



點給那些很早就想不開而結婚的妳們
點給小時候常混在一起的你們


點給人家在讀書我卻在打工遇到的那些大學生現在是社會人士

點給未來想當老闆現在努力存錢什麼時候會脫離早餐店的妳
點給那個一直照著自己邏輯思考又不想聽別人的邏輯的妳
點給晚了幾年但即將邁入四年大學然後又聽著我們抱怨的妳
點給說麵包很麻煩卻老是待在後廠又一直說自己是天才的你
點給那個一直很混然後又一直會嚷嚷很麻煩的妳
點給現在在桃園或許現在是夜貓子卻不知道過的如何的的妳
點給那些現在不知道簽到第幾年還在當兵的自願役們

點給畢業後還要留在山坡上繼續奮鬥的妳
點給把家庭扛在身上老實說我覺得妳一點都不笨的妳
點給雙齡二人組其中一個瘋子齡很愛說我兇她的妳
點給來到異鄉讀書的你們/妳們
點給那些跨類考的你們/妳們(真的很佩服)


點給那些有勇氣告訴我他自己身世之迷還有我不小心就知道的你們


點給屏科E9636及路過錯過留著的各位
點給佳農314的各位
點給東新303的各位
點給我無緣的甲乙班
點給六甲六乙六丙還有那些學弟妹學長姐


點給那些老被記者纏著狗仔跟著路人猜著的藝人們


點給
囧賢.水爺.三爺.馬爺.亨爺. Bi.
及新人


點給 正在追夢的多細胞生物
點給那隻一直看著鳥籠很想跳上去貪吃貓
點給那隻一直很想跟我玩但我不想理牠的那隻狗




喔耶

以上


還有
二十一年來
所有我所知道的那些人們
與其說認識 知道還比較貼切
























































































































呵呵呵
別忘了
我是那個會
這一刻幫你
下一刻噹你
永遠別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