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8(六) 晴


27日晚上要牽車的時候
超好笑的蛤 哈哈
因為車在外面 要牽進來
然後我就走出去
球球(牠是一支假拉不拉多)
然後牠以為我要跟牠玩就搖著尾巴走過來
然後我就看了牠一下之後就轉頭去牽車子
哈哈哈哈哈
然後牠看到我轉頭
就假裝沒事走去旁邊坐下來
哈哈哈超好笑的一隻狗蛤!~~~
超假的啦!~~~~~~~~~哈哈哈
我都看到了 賣假

然後今天早上
出去買早餐然後走去我家後面放鑰匙
然後走去客廳吃早餐
然後我就看到對面有一隻貓一直觀看鄰居的鳥
然後牠好像有感覺吧 就一直看著我
然後 我就走出去外面丟垃圾
牠以為我要給牠東西吃就走過來
接下來就是 我轉頭
然後牠超好笑的
牠也假裝沒事走去找另一隻貓
哈哈哈哈哈!~賣假啦~我都看到了!~



 11:30就去躺著了..
沒電視...電台也是放日本的 啊...
於是 我就這樣躺著
一直聽到滑鼠跟鍵盤聲
然後 就開始想事情
想我的腳 到底什麼時候會好
還是聽花栗鼠版Remix太嗨了哈
然後 就兩點了= =
哎..............
煩死了 我要睡覺= =
然後就沒看時間了
很想問我弟
你是不是玩電腦玩了一整夜

等到睡了
6點了.........因為我爸在那邊跟我媽報時間
哎= =
但是最後一個畫面是 某人的臉
然後6點就醒了.......六點半 就起來了
反正也睡不下去
然後看完報紙之後就開始看影片
哈= =

看看看 看到九點 打給胡大姊
然後她正要出發去內埔載某吟
叫我晚一點出發
好啊= =
然後又去新園的7-11 我還怕拖到時間了欸
等紅綠燈的時候 一通未接
然後就去八八下面回電了
原來是胡大姊說騎慢一點
所以 我騎很慢
還晃進去萬丹市區
然後那個什麼
就是加油站那邊不是有一間7-11
怎麼變成全家了

突然覺得屏東 = = 真近
然後就去M那條路
繞了一圈
我還以為小豬巴士倒了勒
然後就坐在康*美前面聽音樂等她們了
然後那個店員一直看我= =
10點半左右
之後她們兩個來了
所以就把車停在那邊用走的去小豬巴士啦!~
然後 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 公休.....
所以又走去光南啦!~
在那邊晃了一小時有吧
然後又回去車那邊坐一下
看到對面有金玉堂欸 新開的吧
然後就進去裏面閒晃
看一個小孩在那邊玩老鼠
然後從12點多晃到一點多

上去上面看書
然後假髮就來了
看血型的書 哈
A. B. O. AB都有欸
哈哈
血型加星座
本來要看手相的
太深奧了 看不懂= =
然後一點了 就打給阿尼奇
她也來了
所以我們就往火車站出發
沒想到假髮竟然已經先把車牽去寄了= =
所以就叫他用走得回去
然後去騎車的時候胡大姊的車發不起來 再耍任性= =
所以就用踩的
那個什麼 機車行的人還跟她說用踩的沒用勒
還不是被我踩發了
但是他的車= = 跟他本人一樣
發一下就給我停了= =
已經快一點半了
所以只好把車停在那邊 雙載去寄車了
然後剛剛好趕上時間 哈~

go

然後到高雄以後
就走去坐公車了


公車欸 好久沒坐了
到夢時代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然後就先去找李大姊了
等很久= =
等到之後 一群人一直看著街頭藝人是怎樣
然後就先去吃飯了
三點了 哈 晚餐時間到了~
之後就去亂晃啦
去逛創意市集 繞了一圈
那個熊的真的很強啊
然後就去大創百貨了
就在七樓= =
找了很久 結果最近才開得
哎............
大創逛了一個小時有了吧
哈 很會
每次都很會一群人去逛賣東西的
而且不是衣服褲子 哈
然後陳小妹妹走很快 一下他就逛玩出去外面等了...
阿姓氏都不同欸 哈
然後就是 在裡面晃了很久很久很久
然後走去飲料區
看到UCC 不免買一下 哈!~
很想喝看看 但是 太貴了...
但大創裡面兩罐39元欸!!!~
原本她們都先走去別的地方逛了
我就走去飲料那邊
然後某吟就跟過去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 UCC買很划算欸!~
所以她也跟著買了 哈!
然後他就跟阿尼奇講
結果她們兩個看上的是汽水的罐子 因為特別哈
然後我們就把學妹提的籃子裝滿了
包括兩杯垃圾 哈= ="
然後走到我的腳痛 不能加"好"字
因為不算很痛 只是轉著轉著 好像拉到一樣= =
然後就去結帳了
然後那個店員人很好
因為要買一個袋子 所以就把我買的裝進去裏面去結帳
然後我的手拿著一罐UCC
然後店員就說 這個兩罐39哦!
然後我就從袋子裡拿出另一罐 哈= =
然後那個袋子就暫時變成購物袋了
之後就去找某涓了
坐了一下
阿尼奇跟黃大哥還有學妹就先去樓下逛衣服了
然後李大姊很順的看我的"購物袋"裏面裝什麼
=  =
然後就看到她買煮泡麵的鍋子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買一個 但算了= =
然後假髮一直很想吃晚餐 哈
剛好學妹買了泡麵
哈= = 所以就在那邊叫她自己去煮 哈
然後那個鍋子就變成了打人的工具了

6點多到了 就去找阿尼奇她們了
地方太大了= = 找很久 哈
然後看到一個很奇怪的人
兩邊耳朵跟後腦勺都貼上紗布欸
然後因為陳小妹妹一直很想吃晚餐
他從三點就說什麼時候要吃晚餐了= =
所以就下去M買了
在那邊待了一段時間
所以就去亂照了

帶上lock匠!~~~~

然後那邊好像有一個小型樂團表演
純粹是樂器
之後七點半左右了
某吟她男朋友也來了
所以我們就解散去坐公車啦!~
然後站的來 站的回去
一路上帶上耳機聽我的音樂 哈
但是我已經放很大聲了
沒想到後面的路人更大聲= =
之後就去火車站坐八點二十的車了

超賽的
很多人
但包廂是空的
然後門就正好停在我們前面哈
然後假髮很快速的去開門走上去
哈= = 
然後上去以後她就一直問我
說說看為什麼妳們都在笑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又沒笑= = 對阿 我沒笑啊
然後她就說
那你說說看為什麼笑啊!(一直比劃)
然後我就跟他說
因為你的動作太快速了!
扣扣= = 現場的就只有她
佳農三年都在坐火車的人欸!
然後就在那邊跟阿尼奇說學校的事了
哈 別嚇到哦

我們班的存活率真的很高
到四年級還有40幾人
算高的了

九點到屏東了
就去牽車拉
解散~~拜啦~~

然後就載胡大姊去萬丹了
因為他爸已經叫人去在她的車回去修了
然後又在那邊鬼唱鬼叫了
唱黃文星的天地

然後就跟她說了一下黃文星的事

然後就叫我去追星
NO

很想跟他說
這樣會很奇怪

然後載她回去後就真的解散了哈
回到家快十點了
第一件事就是 去把飲料藏起來
然後就這樣那樣啦!~

喔耶
沒11點就去睡覺了



哈哈!~ 我要照片

腳指甲沒在痛 所以就不會黑青了吧
哈= =
太久沒穿布鞋了
還是我的腳長大了 =口=
所以是他病了嘛




然後看有人的後記
金囧賢很愛整人欸
從他家開車出來
因為看到有人等他
所以就開得很慢很慢很慢
慢到那個人趴在他的窗戶看是誰
然後他嚇到之後就笑了一下
之後又開得很慢很慢很慢
然後當那個人要追過去的時候
快速把車開走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