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放假了耶!
到底是放什麼假也無所謂了!~

以下內容很混亂




0401(三)
去學校補上微生物
然後 學校那麼大
沒人 顯得更空曠
虧我那麼早去學校抄作業= =
結果琇齡還在吃飯
突然很想問 叫什麼齡的都這樣唷
之後系館都沒人
門也都關完了
然後漸漸的有人來了
之後就抄作業

然後上微生物
整個很想睡-

然後就這樣那樣
原來佳農很多老師是謝老師的學生
所以長頸鹿也是
四技的學生是吧

然後就真的被我猜中他會點名啦
然後在看面相(啥)
因為我們一個一個看起來很想睡覺的樣子
之後點點點
謝老師點到我之後就問
>>你很忙嗎?
::::還好啦!

因為我上課一直在玩微生物課本上的繩子
不然就是在玩買錯特大號的橡皮擦~"~
沒開始玩寶特瓶就很不錯了=  ="

然後就下課休息
繼續抄 沒找到的定義

然後就上課下課
話說
期中考的考試
每一科都會死很慘的感覺

哦哦 只有通識不用考試

然後就下課回家
晚上
學校更空
=     =  號稱的高速公路
竟然沒有一台車
然後我在想
又不用上課了
那以後我會更懶的騎車
尤其又在晚上
啊靠
意志力離我而去
雖然它早就走了

然後就回家看電視啦!~
風之畫師
好像很好笑的感覺
吃成這樣很餓逆 那個潤福(她是女的)


0331(二)
整個被騙的感覺

因為我弟要收假了
所以就拿著中200的發票去7-11
然後某女一直的靠北說換有營養的東西
至少換瓶牛奶
然後我就拿了14*的牛奶= =
靠..以後有中我絕對不換牛奶
我去搬餅乾還比較划算勒
然後然後
原來今天是31號= =
啊牛奶上的日期到0401愚人節.....

然後 下午就衝去東港買煮玉米濃湯的材料
之後因為煮太爽了(啥)
越煮越大鍋  -口-

然後就 沒銷完..

0330(一)
上有機 考有機 還有要 評鑑喔
結果好像沒人接到電話的樣子
然後冏哥人真好
有幾題都在後面的習題那邊= =

然後做實驗
越來越混了
拿試管的次數
好像只有兩三次
其他時間都在看別人演戲
哈哈
胡某齡大姐遇到對手了
那就是菜菜子
哈哈

然後很早就下課了
話說冏哥要移駕去加工廠幫我們寫作業教我們解題
但時間好像晚了我要回家去 看電視~
然後就回家看電視啦!~~~~

-*-*-*-*-*-

我想我沒說錯吧
我說的都是事實

不是嗎







你阿,
就是你
超弱的
弱掉了

到哪裡
都是錯

說什麼
都是錯

做什麼
都是錯


是不是講什麼話都會被套上
說謊
兩個大字



明明就很正經
每每都像說謊





拜托明明就很多人在講假話
-*-*-*-*-*-
strawberry



吃真開

-*-*-*-*-*-



衝瞎




李某涓大姐
我真想把你手機搶來刪照片

-*-*-*-*-*-


如果每天都不用去學校該有多好啊!  (!!!)



-*-*-*-*-*-


吃的很開唷



-*-*-*-*-*-


欸對


我想跟你說

胡某齡大姊


打從我搬回家的那刻開始

我就下定決心


晚上絕對不會再出去玩了




因為我知道你會來看的= =
別假了
賣ㄍㄟˋ


說沒看過是騙誰

天天還想套我話

等我想到怎麼套你話


還有我很想說一句話








就是阿


為什麼你每張合照看起來都像喝醉
不然就是
睡醒= =


哈哈~~




其實我們080322
有一起聚餐過欸

狗的日子選的真好!~
去年是去費城



-*-*-*-*-*-

因為很閑

所以我又開始亂打了-

-*-*-*-*-*-

食品工程-作業五

真是有夠難的…


1. 有一10L 攪拌槽,內裝滿濃度120g/L 之鹽水。
今以含鹽份10g/L 的水12L/h的速率連續添加到攪拌槽中,
假設水添加到攪拌槽後,瞬間即與槽內鹽水充分混合。
試問50 分鐘後,槽中鹽水濃度為何?


2. 一1.5L 的發酵槽中接種10000 cells/mL 的酵母菌(世代時間為1.5h),
試問無菌基質(cell-free substrate)須在何速率下,
此發酵槽中酵母菌的濃度將維持固定?
若無菌基質(cell-free substrate)添加到發酵槽的速率為前解的80%,
試問在5 小時後,發酵槽中酵母菌的濃度為何?

3. 某100kg 的食品含水率為30%,
需要加多少水才可將其含水率提高到75%?


4. Tomato juice flowing through a pipe at a rate of 100 kg/min is salted by adding saturated salt solution (26% salt) to the pipeline at a constant rate. At what rate would the saturated salt solution be added to provide 2% salt in the product?

↑貼出來的意思是?    幫我解答阿!!!!!!!!

還有真的很瞎
話說期中考會出英文的題目
還說可以帶字典去
但不可以帶翻譯機(反正我很窮也買不起)
然後呢

我很想說

又不是考英文
就算考英文也不能帶字典
= =
是要幫助我們提早考過英檢是不=  =

非穩定物質平衡=       =凸

-*-*-*-*-*-

這篇很短欸
我要加一堆東西進來!~~~~


-*-*-*-*-*-



我想想想




有機要寫習題
工程要全看完
微生物也要寫習題
然後....菌名...革蘭氏........破壞菌啥的
總覺得= = 上課筆記會考很大
微生物實驗要看一些資料和筆記
還要寫那本死亡筆記本-

然後然後張阿峯突然想到
下禮拜我們要做奶昔
=  =
一定是搖搖搖就做出來的那種
冰淇淋 + 牛奶
唉呃
張阿峯本人還說做出來不一定有人要吃= =

啊對了菜菜子你要問孟欣你跟誰一組喔(3人一組)
不是我想潑張阿峯冷水= =
他說的All pass 好像....是騙人的= ="

然後調理...
我要借筆記阿!!!!!
老邱說蛋必考.....

然後英聽
他一定要要出賤招
因為他本人承認他很賤
不用看了啦-  -

又要講那句很賤的話
我正等著我英文不及格那天

然後等著不及格
然後等張阿峯當掉我
然後我就要say good-bye!~


不是很強
是很賽= =
都被我賽到


靠如果很強的話
早就過英檢初級了





好像科目很少
但範圍真廣
一科都還沒看
還有我的書
在胡某齡大姊那邊

………………


不是我在說的

說句難聽的話= =


借你東西很簡單
跟你借東西超難

=  =



潔癖阿
翻書的潔癖 啥


煩請
你看電視的實力拿到抄筆記上面好嗎

= =



-*-*-*-*-*-



吃真開


終於見識到

有錢能使鬼推磨






諷刺的話
我一句都沒說出口
哈哈-
-*-*-*-*-*-



四月了
大考近了
丸子加油!~




這傢伙
跟我講電話
一直笑一直笑= =
不知道在笑啥的拉~"~

-*-*-*-*-*-



over

oven



過了

烘箱








辦不到太多事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
放棄

-*-*-*-*-*-


3月
好多人生日
雖然早就過了

三月底的事

某人給學妹的大驚喜

真是有夠帥的!


突然很想說
我也想看那個片啦

但算了= =
因為那是學妹的禮物嘛…










當某人說明一切後

只跟他講一句話


__真偉大



當然我不是講這句話的啦!~

還知道一個不算秘密的秘密
害我驚嚇了好久…
=          =

比我知道我們班有7*開頭的還要驚嚇
(雖然我們都是7開頭的...)

哈哈哈。
-*-*-*-*-*-

然後翻翻翻
翻留言板來看

好閑






真會練銷威
-*-*-*-*-*-

瞎= =


現在時間090402 04:14pm
嘎抓的狀態是....
又到了考試的時候了...來看個漫畫吧...



當我打完這句話時
他下線了 -口-


因為他感應到我在打他的壞話?!
-*-*-*-*-*-


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勒
誰要辦







啊..
算了
有緣千里來相會~~~(啥......)




就算走在路上
還是會遇到認識的人阿!~

-*-*-*-*-*-


真會練銷威


-*-*-*-*-*-




大喊








我弟好野=  =
-*-*-*-*-*-

嘎抓又上線了
表示他當機了

-*-*-*-*-*-



遊戲欸
沒啥好玩的


殺很大殺不用錢
好紅




黃先生很正經欸!
不是趴呢 就他們一群男生圍在信任倒那邊的時候
就是揭曉 神奇的手槍前
趴呢那那邊模仿
結果黃先生說了一句話:
那到底在演什麼啊?在那邊搖搖搖的
不知道在搖什麼的

- -

當時只想說
練舞的孩子不會變壞!(啥…)

-*-*-*-*-*-
練銷威

夠長了吧= =



還想就這樣打到我媽回家…








看電視比較實在~




今天晚上要來看風之畫師~~
(臺氏八點檔)



然後還有波麗士大人~~~~
其實我很想問
那個符號
就是玻麗士大人 然後外面圍一圈的線
那個是警帽嗎?!!

-*-*-*-*-*-
昨天

琇齡還真的問我
你在忙什麼




如果我說 
對阿 我超忙的 都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啦


會怎樣= =

哈哈 - -




他很強欸



食品系的老師真的都很強啊!


除了那位我不是很認同的那位




啊災~


-*-*-*-*-*-

你吃真開

打很多遍

一個是諷刺
一個是事實




Z**

為什麼要叫做草莓?!



超瞎的

突然想到N年前

還直接問你說你姊是不是叫做***




其實
我也不是很認識你
哈哈------


真心酸= =





謝老師:
你是在吃心酸的
還是在吃起毛的(要用國語)


哈哈

坐在前面很捧場





-*-*-*-*-*-


要考試了






























是在叫心酸的還是在叫起毛的

-*-*-*-*-*-




哈哈哈哈哈



人向利看齊




這是必備的









只能要求自己不這樣做



-*-*-*-*-*-








有些事

不得不去質疑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