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一)

抱怨文

沒有人

看的懂

成功

了了了

噎噎噎

!!!


上有機

下禮拜

要小考

好像是

十三章



實驗課

再亂晃

之後是

抄答案

然後呢

就下課

又下雨

沒有人

路好黑

哈哈哈



邱狗威

你來亂

是不是

掯的勒

0324(二)

一早來去換齒輪油
那間機車行好熱鬧
超多人在用車的啦
然後那個人很想問
你今天不用上課唷
哈哈哈哈哈!~~
在去前去日星亂晃
然後我看到麵包
哈哈好小一顆唷!
鑰匙圈欸!!!!
一顆四十九元整
幸好我沒衝動買下
因為那個當鑰匙圈
我嫌太大了!~~
然後換齒輪油去!
聽說後輪要換了。
但是我沒有錢換欸
還在那邊白癡的想
等我領錢了在去換
靠北我又沒有工作
領什麼錢阿………

然後又晃去冠美
小說已經吸引不了
哈哈哈哈哈!~~
這是個好事啊!!

然後中午等到某秀
哈哈哈哈哈。。。
噓噓噓噓噓!!!
啊對了你要幫抓歌
同手同腳你別忘了

然後假髮就傳照片
然後我傳照片給她
然後他馬的好慢喔
之後你好固執阿。
傳了很久混了很久
該死的食品工程
今天要考試我沒看
操操操操操---
然後就去煮飯洗澡
看電視兼吃飯了!
但食品工程都沒看

然後胡某齡大姊
叫我去幫她買乖乖
然後到內埔的時候
沒有下雨五點二十
然後晃去新開全聯
在裡面晃很久買單
然後出去時候下雨
就在那邊穿雨衣了
但是去到內埔國小
就沒下雨了…硍。
然後一路上只有我
白癡的在穿雨衣…
到了精英前面的那
國小前面停下來脫
當我脫下後塞完後
準備發車去學校裡
結果老天爺他下雨
靠靠靠整個很靠北
然後就不想停下來
因為很快就到了啊
到校門口下很小雨
騎到裡面根本就像
是用倒的嘛雨水-
然後就邊ㄍㄧㄠ-
邊騎到加工廠了-
當我停下來以後、
它馬的它又不下了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整個很氣又沒看書
然後又在那邊耍白
我就更不爽---

之後開門了就進去
然後坐錯位子了唷
整個就不想換位子
然後死玉米一直鬧
在那邊搖搖搖的-
你又沒去大鵬灣…
在那邊學又晃的勒
死玉米害我被講了
說我說話很殺……
我又沒有我很安靜
老張說我很安靜欸
你們都誤會了啦!
然後就聽到憨吉
洪瑜在那邊說本性
說這就是我的本性
= =操…去死啦

然後玉米說他很想
很想要重修工程…
但是你要想欸!!
重修還是林老師的
冏哥他又不教……
何必跟學費過不去
是吧?是吧?對阿

然後就考試了…。
是因為有人作弊嗎
幹麻按照座號排呢
然後整個被騙了…
它馬的下次小考-
我絕對不要在看書
說什麼考單位換算
只考一題嘛
、、…
其他根本是之前的
靠還有解三元聯立
幸好我沒有認真看
氣死我了ˋˊ-。

然後不用上課喔耶
若要上課也是在玩
之後我們一群人-
喔不我們只有四人
就去屏科大夜市
只開今天一天唷!
天承運永不分
是日間部的學生會
辦的活動欸!!!
然後真的是超小型
走沒兩分鐘就走完
然後他們就在覓食
然後我只要買飲料
從前面走到後面去
就可以吃飽啦!!
哈哈!因為呢~~
這邊吃一塊、、、
那邊吃一塊、、、
都吃別人的!~~

然後七點半了要走
走去體育館了!~
然後就在那邊看人
看他們玩接鳳梨
丟鳳梨殺鳳梨
親鳳梨都是鳳梨

之後我們去體育館
坐在那邊看下面的
人在打球!~~~
都不把排球打上來
接住球就要往~~
別人在練舞的地方
丟過去給她們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打排球了

然後上課了佔位子
然後老師又要發飆
因為影片放不出來
之後講了一些話。
然後要交獨木舟的
報告欸
欸欸欸欸欸
然後就看喬登打球
其實沒有爆點……
因為影片太短了啦
然後終於換到卡特
噎噎噎噎噎噎!!
然後菜菜子在亂講
瘋言亂語的亂替-
頭痛的人會特嗨?

然後看看看看完了

莎唷納拉!!!~
兩個禮拜不用上課
不用上通識啦!~
然後要去澄清湖-
看球賽的事取消了
因為門票橋不攏阿
所以就取消了……

然後就下課解散!
回家去~~~~~


其實我也很ㄘㄨㄚ
晚上路不是我再說
很暗又很黑---
加上治安又不很好
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會做的事情
以後你再叫我去做
我也絕對不會再碰

哈哈哈哈哈!~~
天大的膽子---
但是我的膽子極小

哈哈哈哈哈!~~


只能夠說----
你只要把我惹毛了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然後又沒看到了啦
波力士大人---
吼吼吼吼吼---

0325(三)

一早起來不知道要幹麻
原本想說今天要來做家事
沒有要開電腦的說-
但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我做完了~"~

然後今天會很閑嗎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要考試了還天天在玩---
完蛋了....
現在二年級還可以混..
就快要三年級了
沒時間混了
看到三年級的課都好重
全部都是專業的............................

完蛋了........
天天天天都在玩

沒耐心也沒耐力更沒毅力
毅力全在大考的時候用光了........
唉唉唉唉唉
好像又要基測的說

想當年
哈哈又在想當年
基測根本就沒在看書=  =

我只能說
統一入學測驗
是唯一我看最多書也背最多重點的一次.....
哈哈哈!~~~~~~~~
再叫我在去考統測一次?!
門都沒有我辦不到了!!
因為很多事情事
你當下做得到等到以後你就辦不到了!!






真是有夠無言的弱




一個人
兩個人
三個人
四個人
五個人
六個人
七個人
八個人
九個人
十個人
三人以上稱團體


還不是一群人.











馬的
好現實

bull shit!











閃亮亮
你有越來越斛斗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麼越來越帥(反)
再怎麼帥
也沒感覺
哈哈哈哈哈


鄭永正(超級童盟會的)
鄭永正.正永鄭
你最正了!
哈哈哈哈哈


看著我的手
又黑了.......



當一個人不想面對事實的時候
就會開始瘋言亂語






上微生物
真的有越聽越霧的感覺
100頁了....
要考試了

謝老師說大家都很悶哈哈

然後就拼命講冷笑話

然後說
如果喝酒
臉會紅的話
就表示
你的肝不好 啥..
喝酒不臉紅的身體才好阿!
因為會臉紅的人表示體內含有A什麼的東西
沒抄= =
那我不就 完了
哈哈哈= =
一喝酒馬上看的出來-   -
還說女生比較會喝
男生喝一瓶 女生可以喝七瓶
= =+

那動不動就臉紅的人勒






之後是實驗課


沒人動是吧






你懂嘛?
你聽的懂嘛?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某個人的口頭殘

聽的懂
我聽的懂
我聽的懂到快發飆了




然後實驗課
老師一來就發飆
之後UV燈沒開
我有說
我真的有說
我有跟你們說去開UV燈
她又快發飆
她真的很阿芝= =

然後講解完後開始行動
接菌表演
呃...根本就看不到嘛
所以就在後面等講完

之後第一個接E. coli
胡某齡大姊很ㄘㄨㄚˋ

然後我們是第九組
之後我們那組的在接菌
我在第十組教人接= =
文人..   第一個平板破到不行
但是他還是一邊抖手一邊接完啦
然後換林柏ㄖㄨㄟˋ
哈哈= =
你的試管 不是這樣開的..
然後就很多眼睛盯著他接菌
邊叫邊教邊畫
平板啊...
你是在畫圖嗎- -

然後他接完後換曾阿凱先生
但是我沒看到
因為換我接了
平板... 破了一洞~"~
斜面是沒破
但我覺得
下禮拜菌應該長的很密集
因為那個菌好像很濃的樣子
沙門氏菌---- 

然後我們又是最後一組走的啦



ㄘㄨㄚˋ
超ㄘㄨㄚˋ
超級ㄘㄨㄚˋ

分開走吧。






代溝 很大條
是阿。


代溝啦
是你不懂我的明白
還是你的明白難懂

ㄎㄨ一ˋ ㄎㄠˋ
= =
拜託別學別人講的
哪有我講話很殺
那你真的就弱掉了



cow






哈哈哈
好好笑


也許是因為
哈哈哈

你弱掉了





真的很好笑欸



乖寶寶



溫室裡的花朵
真好

你很幸福
你很幸運
你過的很好
你是個乖寶寶
溫室裡的花朵阿



外面的世界並不如你想像的美好阿!



如果講話這樣就是很有那種口氣的話


真的很好笑


講什麼話 說什麼事 做什麼動作
又沒有人在鳥的

笑話


0326(四)

知道一個不算秘密的秘密
讓我嚇很大







算了
在怎麼叫囂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沒有人會信道的事實
哈哈哈哈哈

就算用肯定句也會變疑問句
就算用疑問句也會換皺眉頭
就算用句號表達也一樣變問號
就算我再打什麼在說什麼也會變成你又在ㄤ浪
就算在怎麼表達不滿情緒還是會換來一頓開導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全部講實情會換得?
如果全部講實話會換得?
如果全部講假話會換得?











突然覺得
好多事情
打出來了
又拼命的
按下back space鍵

就算有些話修飾過還是引來一些關照
我承認很多事沒經修飾
EX 淦 操 馬的 機掰 之類的
哈哈哈


人非聖賢機掰難免



秘密
事實
謊言
捏造
全在一念之間(啥)


對了
如果按照這樣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應該可以打到很多很多很多字。

黑猩猩都會計劃拿石頭砸人了
更何況是自認很高等的人類呢



批哩啪啦劈哩啪啦叭叭叭啦叭
豆豆龍豆豆龍~~~~~~~~~~~
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無敵 鐵金剛~~

無語的看待是非
安靜的躲在衣櫃
鋼琴聲沒有錯對
誰能夠看見完美

無語地看待是非 安靜地躲在衣櫃
鋼琴聲沒有錯對 誰能夠看見完美
夜的音樂給人錯覺 讓人想入非非
沉默的進退 兩個顏色的純粹
熱情絕對不該沉睡換種音軌無懼無畏決不疲憊
誰愛誰 沒錯對 喜歡與愛的分別
歸屬的感覺 怎麼劃分界線 怎麼讓你了解


是歌詞




只能傻笑

呵呵呵 人類好難懂..



沒品了沒品了



然後上調理正課
然後抄高湯秘笈
然後上PPT檔案
然後其實用手畫的圖比較有Feel
之後上實習課
蒸蛋
蠻簡單的說
因為我都沒碰到= =
之後我們值日組留最後



然後九點下課回家
終於看到玻利士大人了!
劉漢強是個好警察! 雖然他才剛開始實習




0327(五)
快被搞瘋了
即時不能傳檔案 爛
你又沒有MSN 呃
夾帶檔案 慢


明天328
佳農園遊會

要找人了= =
因為阿妮齊....

吼.... 騙你的又不只我一個~"~

叫我別耍賴...
啊...................


我一定要抓一隻跟我去ˋˊ

下午去蕭查某家
煮玉米濃湯
不用勾芡就很濃了
真帥阿!!!~




晚上微生物
然後是英聽
然後上英聽前跟張阿峯抬槓
然後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go home
又看到我弟回來了
真是超好的預感
出門前還想說要不要把他的東西歸位
他馬上就回來

真強
預感超強
不知道在強個什麼勁
之後就回家倒頭睡覺

0328(六)
喔耶手錶掛點
純靠感覺騎去學校
之後加工廠裡面好多人
是好多人都被老師跟助教騙說8:30就要到校
沒想到九點了 卻都還沒下來

之後講解
之後實習


之後我不想打了


又是我錯了


之後做實習



之後放學閃人






-*-*-*-*-*-
之後沒有之後

我只想說

做人真的失敗到底啊!








哦 阿妮齊
真抱歉

我下次不敢了


我不會在聯合別人騙你



但跟你講
那不是我的點子






OK
從此落幕












每一次呢又每一次呢






講話 是肯定句也會被變成疑問句的。





-*-*-*-*-*-
我由衷的認為











流氓比較好相處。
真的

哈哈







-*-*-*-*-*-





都一樣啦




-*-*-*-*-*-




告訴我
我到底要怎樣做

肯定句才會是肯定句

而不是肯定句都會被推翻成疑問句




再次懷疑


我說的都錯了








The end.



by從頭到尾說什麼都會被推翻



何必呢
那我幹麻又在那邊說什麼呢




(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